悬赏提问

怎样确定小孩是不是被狗咬了

会员170787168 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要怎样才确定小孩是不是被狗咬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种症状不能观察出是否被狗咬伤。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怀疑被狗咬伤的话,需要及时到当地的疾控中心接种狂犬疫苗。接种狂犬疫苗越早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骨转移是一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可以通过X光摄片ct等来判断是否患有骨转移,如果有疼痛难忍的症状,可以通过服用止痛药来缓解,另外可以食用一些有利于身体免疫力,提高食欲的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确定孩子是不是多动症是可以通过表现来判断,多动症的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平时很难去安静的做某一件事情,会经常性的出现东张西望,上课坐不住,小动作比较多。而且做事情没有目的性,经常做事有始无终,自控能力差。情绪不稳定,一会可能会很高兴,一会就有可能会大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可以通过B超检查确定是不是宫外孕。
宫外孕在通过B超检查时,宫腔中通常查看不到孕囊,同时也可以根据患者的临床表现,女性会出现剧烈的腹痛、阴道不规则流血,都属于宫外孕的症状。宫外孕主要是孕囊生长在宫腔以外的地方,可能会在输卵管、腹腔和卵巢。
需要放松心情,避免情绪过度紧张或者是压力过大,要随时观察身体的变化,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经常熬夜,多注意休息。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输卵管堵塞患者要看堵塞程度,首先患者要是通过输卵管造影确定一下堵塞程度,堵塞位置,如果是堵塞的程度不是太严重,比如像那种粘连状、网状粘连状,患者可以通过输卵管通液就可以达到治疗的目的,如果堵塞的程度非常严重,或者位置也就是说比如在非常窄的地方,堵塞严重的情况下需要通液的治疗,一般是达不到治疗目的,有些时候都需要手术治疗了。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最直接的判断是否怀孕的方式是到医院检查彩超,看子宫内是否有孕囊。
若子宫内能看到孕囊,则表示怀孕了,若子宫内没有看到孕囊,但是在附近看到包块,进一步验血、验尿,也表示是怀孕。建议及时检查排除宫外孕,宫外孕的情况不能继续妊娠,应及时治疗。
还可以在月经推迟2-3天后用验孕试纸检测,当出现两条杠时则表示怀孕,这种确认是否怀孕的方法比较简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通过大便、肛拭子、呕吐物的标本经过诺如病毒核酸检测,如为阳性就可以判断,另外ELISA抗原检测阳性也可以判断。在该病发病前至康复两周以后,都可以在大便当中检查出病毒,症状出现到康复三天以内,传染性是最强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