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脏不舒服,四肢无力,头晕心慌

会员170784006 6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心脏早搏,四肢无力,心慌头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心脏早搏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
指导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建议服用稳心颗粒,配合倍他乐克或者银杏叶进行治疗,如果严重的话还是需要手术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心慌流汗头晕四肢无力应该是有低血糖反应,会出现这种现象,尽量平躺着,吃点高糖会好点。平时要多增加营养,多喝鸡汤排骨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温开水,可以吃点多维铁口服液和维生素c。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慌、四肢无力、以及头晕,有可能是高血压疾病所引起的,高血压会引起心脏的后负荷增加,导致心脏需要增加做功来保证机体的血液供应,从而容易导致心跳过快,让人有一种疲劳感,出现乏力。当然如果有心律失常,特别是有快速性心律失常,更容易有心慌心悸的感觉,而心跳过快又会降低心脏的做功的效率,所以反而会出现乏力以及组织供血不足导致的头晕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总是头晕心慌四肢无力是可能是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等出现问题。
出现头晕、心悸、手脚乏力等症状时,要考虑是否与内耳前庭系统、脑干前庭系统有关。出现眩晕、视物不动是一种较为严重的疾病,这种情况属于一种全身性的疾病,包括高血压、贫血、高血脂、糖尿病、低血糖等。如果想要判断是器质性的或者功能性的,需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一些神经方面的检测,避免自己在家里乱下结论,也不能乱吃东西,否则会给病情带来更多的麻烦。在检查的时候要根据医生的诊断来进行调理。平时要吃清淡的食物,可以口服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改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也可能是身体营养不良等导致出现的症状,要注意营养的补充,尽量少量多餐,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增加营养,必要时进行头部ct和脑血流图的检查,选择药物对症治疗。同时也需要测量血压,看是否有血压的异常。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慌头晕四肢无力是由颈椎病、贫血等引起的。脊髓型颈椎病会导致肢体无力,走路腿没有力量,拿东西容易掉落。还有就是贫血,因为血液循环系统中的血红蛋白含量很低,一次循环可以带大量的氧,而贫血的人一次循环所带的氧量就会减少,心脏负担会加重,心跳也会加速,但如果血容量不够,就会出现四肢乏力、眩晕等症状。如果出现心慌头晕四肢无力,建议休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要考虑是不是有心脏供血不足的原因引起的,还要考虑是不是有糖尿病,颈椎病的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应该检查,化验血糖,做颈椎部位的CT检查,心电图等检查,明确病因后,再有针对性地治疗。如果是颈椎病引起的,可以用颈椎牵引的方法治疗,如果是心脏供血不足的原因引起的,可以用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