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小肚子疼

会员170769562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上个月例假没走干净同房了,这个月没有来,小肚子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未干净时卵泡还较小,不会排卵,所以不会怀孕。
指导建议:若还有其他时间性生活,建议现在验孕棒查尿,一条杠可排除怀孕,目前腹痛有盆腔炎,肠道痉挛痛等可能,建议妇科就诊先排除盆腔炎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月经延迟或者出现小腹部疼痛的症状,需要考虑是否是妊娠或者是因为月经不正常导致的,需要到正规的妇科检查进行检查。
如果是妊娠,建议及时就医,腹痛是先兆流产的一种症状,建议及时采取保胎治疗。如果只是单纯的月经不正常,建议在日常进行调理。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导致的月经推迟、腹痛,建议根据病因采取针对性治疗。
日常生活中需要做好外阴的清洁,每日换一条内裤,同时要积极的进行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的处理,防止上行感染导致的盆腔炎,同时要加强锻炼,增强自身的免疫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四天肚子疼有可能是怀孕了,也有可能是因为月经失调导致的。
如果平日里月经周期规律且近期有正常的性行为,考虑是怀孕引起的月经推迟。如果出现小肚子疼痛的情况,可能是有先兆流产或者宫外孕的风险,建议建议到医院进一步抽血检查血HCG、孕酮,并做一个妇科彩超。
月经失调也会引起月经推迟。如果近期工作压力大、学习压力大或者精神紧张、情绪波动的话,都有可能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建议放松心情,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如果女性来例假延迟两日,下腹部疼痛不舒适,不一定是因为女性来潮,也不一定是妊娠初期的征兆。女性来潮有一定的规律性,可以延迟一个礼拜左右,可以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情绪,注意腹部的保暖,保持3-5天的时间。如果一个星期内没有来潮,而且以前也和别人发生性关系,那么就需要做检查,看看有没有受孕,可能是怀孕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平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情况下,女性的月经如果推迟时间处于7天之内,可能是正常的现象,此时患者受到情绪压力、饮食不当、运动不当、周围环境、服用药物等因素影响,可能还会出现小肚子疼、腰酸等症状,可能是痛经的表现,主要是受到盆腔充血、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增高等因素引起。如果患者的月经推迟一周时间,可能是怀孕了,并且如果小肚子疼腰酸,还需要注意出现先兆流产的可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有性生活,现在月经推迟应排除看是否有妊娠,一般月经推迟一周可以检测出来,现在可以用晨尿检测,如果阴性不怀孕,排除妊娠后紧张、压力、疲劳、熬夜。深夜内分泌紊乱正常,可以服用促进血液循环和调节月经的药物来调节。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周期的计算是从月经来的第1天到下个月来月经的第1天开始计算,一般是22~30天左右,前后推迟7天左右,月经还是正常的。痛经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口服药物治疗为主,也可以手术治疗。如果出现逐渐加重的痛经。平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