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19 身高161体重104 减肥,催吐...

会员143358215 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19 身高161体重104 减肥,催吐成瘾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宪伟 医师 鹿泉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小儿湿疹
已帮助用户: 7959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孩子的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多沟通为主。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带孩子去医院让医生跟孩子交流,在给孩子出一个减肥的方案,平时合理饮食,多参加体育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催吐是不会得癌症的,但是长期催吐的话,会引起一些并发症,催吐不会得食管癌,但是催吐会损伤食道黏膜。而且可能会引起反流性食管炎的发生,症状轻微的话会引起食道水肿,严重的话还会导致食道溃疡的发生。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催吐减肥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能够看到效果,但是催吐很容易对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催吐减肥需要在吃完东西以后,利用催吐的方式将食物吐出,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经常催吐,很有可能会诱发胃部疾病。减肥可以选择抽脂手术,能够将皮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效果,而且还能够减少对身体的影响。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催吐减肥危害可能会导致患上胃部疾病,可以选择光纤溶脂的方法减肥。催吐减肥会引起肠胃消化不良,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光纤溶脂减肥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微创美容手段,利用等离子的热量将脂肪液化,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的目的。平常要改掉不良的饮食习惯,多做些运动锻炼。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催吐减肥一星期大约可以瘦3到6斤,具体也要因人而异。催吐减肥法容易对机体造成损伤,还容易使胃肠道功能出现紊乱的情况,所以最好不要通过催吐进行减肥。如果想要快速减肥,可以去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抽脂手术。做完抽脂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穿塑身衣,能够帮助身体塑形。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催吐减肥副作用太大,严重伤胃并且会给身体带来巨大的伤害,呕吐时胃酸会对食道和贲门造成损伤,呕吐物长时间腐蚀食道,可能会发展为食道炎或贲门癌,呕吐会伤到喉咙和牙齿,反复的呕吐还会引起反流性食道炎,造成食道水肿、食道溃疡,增加患食道癌的几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催吐减肥一般一个月可以瘦7-10斤。
催吐减肥通过刺激喉咙达到呕吐的效果,在短时间内,脸会肿起来,长时间会导致脸变大,这是一种极端的减肥方法。虽然催吐减肥一个月可以减7-10斤,甚至更多,但也会对身体造成比较大的伤害,如胃、食道、牙齿等部位都会受到损伤,容易患厌食症,一般不建议催吐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