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青少年乳房隆起

会员170724874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15岁。胸部乳头乳晕隆起。有时候会硬变成正常现象。这个是男性乳房发育症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是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是青春期的乳核发育,是和激素水平有关系,是暂时的现象,不用特殊处理的。
指导建议:这种现象都有的,对身体健康也没有什么危害,不用特殊治疗,一段时间以后就可以自己正常的,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少年龋齿通常可以通过补牙、根管治疗等方式处理。
青少年容易发生龋齿,这与青春期荷尔蒙的改变有关。而目前治疗龋齿有药物治疗和填充术,药物治疗适用于没有成洞的浅龋,如果龋齿已经成洞就需要采用填充术进行填充。在发现龋齿后,要及时的进行补牙。如龋损较深,靠近牙神经,则需要进行保神经的治疗。若已达牙神经,则视牙根尖孔的形成与否而定。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青少年迅速长高可以从两个方面进行,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青少年在进入青春期后,身体发育会加速。如果想要迅速长高,可以多参加体育运动,如打球、跑步、游泳、爬山等,能够促进身体健康发育。此外,青少年还要注意饮食习惯,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避免挑食,注意营养均衡。
平时生活之中,可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摄入优质蛋白,促进健康生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青少年胸闷通常可以看心血管内科。
胸闷即呼吸费劲或气不够用。轻者无不适,重者感到难受,似乎有重物压在胸部,甚至发生呼吸困难,临床上,患者可伴随其他症状,如胸痛、压迫感、心悸等。青少年通常会因为患上风湿性心脏瓣膜病、冠心病、心脏肿瘤等疾病,继而出现胸闷的情况。一般可以看心血管内科,通过心电图、或动态心电图检查等检查后明确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青春期的早搏并不常见。早搏是一种随年龄增长而出现的心律失常。在青春期做动作状态的心电图检查,早期搏的可能性比较小。到了成年期,很多人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通过动态心电图可以检测到早搏,并不需要药物治疗。
青少年发生早搏的原因,要明确原因,明确是不是患有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等导致早搏增加的原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青少年若有骨外翻的症状出现,则通常由滑膜慢性炎症而成,也有因平时没有理性,不然或长时间过度挤鞋而造成。
想要纠正拇外翻,建议患者平时可配戴矫形器以减轻病情,但若外翻病情较重,建议仍以微创手术治疗为主,一般应尽量选用平底鞋或舒适的鞋子,更有利于促进拇指康复。在治疗期间,患者可以经常关注自身恢复状况,若出现疼痛不适,要及时到医院进行调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青少年精索静脉曲张一般不能自愈,具体分析如下:
它大多数是因为原发性精索静脉曲张引起,如生殖血管汇入肾静脉时,呈一个直角而导致血管内压力升高,从而导致血管内静脉迂曲、曲张等表现。或者是生殖静脉先天性缺乏静脉瓣,故而导致血液淤滞在精索血管之内,造成静脉曲张。还有可能是因为肾静脉胡桃夹综合征,而导致继发性精索静脉曲张,尤其是对于身高生长过快的瘦长型青少年。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