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进入异物

会员170716754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阴道里进入了两瓣橘子,一节手指那么大,要怎么办,不想去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您好,就您的描述来看,你是阴道内的异物不能取出, 如果您自己是在不能取出的话,可以到医院妇科就诊,让医生用专业器械扩张阴道口,取出异物,
指导建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不能取出的话,可以到医院处理,不过一般阴道不是很深,异物取出不是很困难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异物偶尔呛到气管里不会有事,有的会被当时咳出,有些可能会短期粘在气管壁上,但经过一段时间也会自然出来。另外呛到时引发的咳嗽跟喷嚏会让气管短期有不适的感觉,会让人误以为呛进的异物还没有去除干净,只要能保持正常呼吸,不必过分在意,过2天自然就好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需要在宫腔镜下取出来,这样就可以基本避免损伤处女膜的。另外就是一些特殊爱好者,把异物放到阴道里同房,这需要在妇科用窥阴器窥开阴道,用血管钳或卵圆钳夹取出来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同房戴避孕套大小不合适,同房结束后发现避孕套掉在阴道里,这也需要用钳子取出来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忌肥甘厚味及甜腻食品,如肥肉、海腥、糯米滋粑等,以免留湿生痰。忌煎炒、油炸类燥热性食物。忌葱、蒜、姜、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近期注意休息,禁忌性生活,每晚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经常暴晒消毒,避免剧烈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婴儿眼睛进入异物体小,可以用自己的食指和大拇指轻轻地捏住小宝宝的上眼皮,轻轻地向前提起,然后向眼球吹气,刺激小宝宝流泪,异物就会被冲出来的,要注意不要让小宝宝乱动,不然会戳伤小宝宝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异物进入气管,会导致窒息,严重的可以危及生命。可以先做紧急处理,用立克海姆手法,促进异物排出。另外可以采用拍背的方法,通过咳嗽等行为排出异物。如果不能有效改善症状,要尽快到医院就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咽部异物多因饮食不慎,误将骨刺、硬质食物等刺入扁桃体内、舌根部或咽侧壁,此时病儿有咽痛和异物感。喉咽部异物如误吞鸡骨、鱼刺、硬币、小玩具、针、钉等,多停留于梨状窝处。此时有吞咽困难,呛咳和唾液外溢。异物较大者可引起呼吸困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