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突然心跳非常非常快的那种,感

会员170696987 4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突然心跳非常非常快的那种,感觉再快就死了,自己感觉就象血供应不上,全身出大汗衣服都湿透,还心脏麻痹,无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表现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脏梗塞,心肌缺血,早博 都可以出现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建议正规公立医院心内科 完善检查 明确诊断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失眠会抑制迷走神经,而使交感神经兴奋。
分泌去甲肾上腺素、肾上腺素、多巴胺等。会导致肌肉力量正向增强,心脏传导加快,表现为心率加快、血压升高等症状,以及冷汗、脸色苍白等症状,这些都是交感神经兴奋引起的。此外,失眠使体力和精力得不到恢复,导致肌肉收缩无力和反射性心率加快,增加心输出量,保证血液供应。经常会考虑是否有甲亢。这类患者晚上会多汗、失眠、心慌,白天心慌、多汗,需要空腹抽血检查甲状腺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脏跳动速度很快的原因有三种:
1.在运动或情绪波动后,会导致交感神经的兴奋,从而导致心率加快。
2.如果是喝了酒,或者是喝了什么兴奋的饮料,那么这种兴奋的成分就会进入血液,从而增加交感神经的兴奋性。
3.还有一些心律失常,例如阵发性的心房颤动,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等,这些疾病都有可能引起心脏跳动加快、胸闷心悸等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孩心跳快可以有各种因素。很多情况下都是生理因素,正常的心率是指安静的状态下每分钟跳的次数。只要人体出现了明显的活动或者是情绪有明显的变化包括惊吓都会导致心跳的增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脉搏跳动快的原因一方面是生理性的;另一方面病理性的。生理性因素主要见于情绪波动过大、过于紧张、运动幅度过大、跑跳等剧烈运动,一般很快就会恢复,不会造成明显的症状,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是病理性因素引起来的,最常见于心房颤动、心律失常、窦性心动过速、室上性心动过速等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只是第一次出现,一般问题应该不大,可以继续观察,心率反射性提升,多见于运动后站立,下肢血管舒张导致的体位性低血压,或者久站导致的神经反射性晕厥。
指导建议:一般这种情况只要充足的休息,24小时内是可以恢复正常的。如果想进一步检查有无其他问题,可以做动态心电图检查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喝酒后心跳快是因为酒精能扩张血管,加快血液流动,所以心跳会加快,只是有时明显,有时不明显而已。如果平时也有心跳加快,则应该注意,需要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和心肌酶,血脂,血粘度等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