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3岁,大年初一那天,9点起的床,起

会员170690348 13岁 已回复
今年13岁,大年初一那天,9点起的床,起今年13岁,大年初一那天,9点起的床,起来没什么异样,但是坐在沙发上弯腰吃饭的时候,突然胸部开始痛,开始不怎么注意,后来觉得吃不下了,才发现胸部里面像刀绞一样,大概频率是2秒疼一下,之间的2秒间隔会稍微的痛,且每次痛的位置都不一样,像很多线一样分散,每动一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疼痛感,后来实在撑不住,跑出去透了透气,然后挺了一下胸,还是很痛,总体大概疼了3分钟。麻烦医生了,谢谢!祝医生身体健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白毅 医师 定西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腹泻,急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135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叙述考虑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应该是问题不大,如果不放心去医院检查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生活规律,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6点起床可以艾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对于患者而言,早上6点起床可以进行艾灸。如果患者需要调理脾胃功能,平时可以在早上进行艾灸,能够刺激人体的经络,从而促进肠道蠕动,达到消炎止痛、疏通经络、调节气血通络的目的。在日常生长,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早起的人也养成了早睡的好习惯,早睡早起能够增加人体各方面的机能,增强抗击病毒入侵的能力,提高免疫力。长期坚持早起的朋友,脑细胞和神经细胞的活力通常会更强,充足的睡眠有益于改善大脑注意力和记忆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5点起床,破坏了生物钟,对人体还是有一定危害的,比较常见的就是生理障碍,比如失眠、头昏脑胀、乏力、食欲不振,甚至出现腹痛、腹胀、便秘等。主要取决于在前一天晚上睡眠时间是否达到正常的要求,以及最近的工作压力是否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早上五点起床跑步能减肥,也可以选择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早晨起来经常跑步,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帮助减肥,跑步的时间控制在30分钟左右。若是想要快速减肥,需要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将脂肪进行液化,通过新陈代谢排出,达到减肥的效果。平常不能暴饮暴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早起不会影响健康,但是如果睡眠质量长期不能得到满足,会影响人体的正常发育,对于老年人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导致心脏病,因为早上的温度非常低,的血管系统特别容易受到温度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抽动症可以做脑电图,头颅核磁共振进行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抽动症可以配合氟哌啶醇,和匹莫奇特药物治疗。进行心理疏导,心理治疗。平时多进行交流沟通,避免紧张焦虑多给予关爱。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