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身上发虚汗,心慌,眼睛啥也看不

会员170660829 4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身上发虚汗,心慌,眼睛啥也看不见,休克晕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低血糖,低血压或贫血导致的,建议去医院进一步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上多吃高蛋白维生素丰富的食物,加强营养,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测量一下心率和血压,出现这种异常表现考虑有可能是心力衰竭发作,或是说发生了急性冠脉综合症,有一些也有可能单纯由于高血压所导致的。测量血压之后发现患者血压比较高,这个时候可以服用相关的降压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是低血糖引起,可以吃点糖果和巧克力补充糖分,尽量避免做太剧烈的运动,心慌、头晕、出虚汗有可能是中暑的表现,可以刮痧,刮痧完就会有缓解,也可能是肾虚引起,需要采取相关药物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突然心慌头晕,出虚汗,差点晕倒,有可能是低血糖,低血压或者是贫血导致的情况,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血糖,血压,血常规的。多是由于血压过低局部脑供血不足造成的晕厥症状,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导致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慌气短出虚汗很有可能是肾阴虚的表现,肾功能具有很大的关系。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必要时服用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还要补充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精神受到暂时的刺激,导致神经功能失调,交感神经兴奋,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不过是暂时的,不会有什么危害,也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用担心。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外源性刺激、心肌疾病等都会导致突然心慌、出汗。
1、外源性刺激:比如突然受到外源性的刺激,比如兴奋、紧张、心慌、大汗淋漓、心律失常、突然或阵发性心动过速,心率过快时,会有突然的心悸或心慌,也有可能是心跳过快,比如面色苍白、口唇发绀、大汗淋漓等,这是自身快速性阵发性心动过速造成的;
2、心肌疾病:如心肌缺血或急性心肌损害,最常见的是急性心肌梗死,可能是血管突然阻塞,严重的还会出现心源性休克、抽搐、心脏骤停等并发症。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