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长高问题,药物辅助有效吗?

会员17065125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之前熬夜一年多,发现熬夜后就没有长高了,现在我想长高还有机会吗?19岁现在一米六六,正常作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作息不规律,熬夜这些情况都是有一定影响的。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些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规律作息,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的食物,适当的,所以一些跳高跳远的运动都是可以促进身体发育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高的有效方法如下:
人体长高的时候是从骨骺开始,骨骺在十七八岁左右就会闭合,如果骨骺没有闭合,那么还可以继续长高,骨骺关闭后,身体就会停止增长。所以要想长高,可以采取如下措施:1、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在10:00以前要及时入睡,在睡眠期间人体的生长激素会增加。二、有效的锻炼,每天至少要做30分钟以上的运动,主要是做一些像篮球和跑步这样的跳跃运动。三、加强营养,增加钙质,每日至少饮用一杯纯牛奶。四、日常生活中要养成戒烟戒酒的好习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权衡利弊来看,一般不建议吃促进生长的一些激素产品。
指导建议:身体长高由多种原因引起的,比如基因遗传,后天的饮食营养、睡眠、运动等情况,建议补充营养,不要挑食,多吃含钙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另外可以吃钙片补充钙。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长高最重要的是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肉、蛋、奶、鱼和虾等,蛋白质可以有效地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促进身高的增加,另外可以补充钙片,多吃含钙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牛奶可以促进骨骼的强化,有利于身高的增长,还应该多加强体育运动,比如跑步、健身、打球,也可以促进生长激素分泌,还要注意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的也对身高的增长有帮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排除会长高的可能性。身高主要与遗传和生长生活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避免使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钙含量较高的东西。例如豆制品,牛奶,鸡蛋,鱼类,虾类等。平时适当的运动锻炼身体,多晒晒太阳,促进钙的吸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长高最重要的是吃蛋白质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为蛋白质可以有效地促进生长激素分泌,促进身高的增加,另外可以补充钙片,多吃含钙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牛奶可以促进骨骼的强化,有利于身高的增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多到户外运动,例如踢毽子,跑步,爬山等都有助于长高。早晚各一杯牛奶,不要空腹喝牛奶,可以吃一些馒头或者糕点,每天睡前一小时跳高60次,跳得越高越好,双腿跳和单腿跳轮流进行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