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38.9度,流行性感冒,吃药能好吗,,,,,,...

会员170645560 0 已回复
发烧38.9度,流行性感冒,吃药能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流感伴发烧,与机体抵抗力低下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感康、布洛芬缓释片缓解症状,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流行性感冒一般情况下能吃绿豆,但是不可以吃太多,在感冒的时候需要用药治疗,吃太多的绿豆可能会影响到药物的疗效,但是不会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不建议一次性在用药的时候吃太多的绿豆。在患有流行性感冒的时候,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油炸品、甜食,不可以吃容易上火的食物,不可以吸烟、饮酒,尽量避免熬夜,不可以太过劳累,严重的病症需要卧床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现在的症状考虑存在细菌感染, 治疗应该加用消炎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片和复方甘草片治疗,注意休息,多喝开水,不 吃辛辣刺激食物。

刘文环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6409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药物是抗病毒的,而感冒也是病毒感染,所以可以吃这种药物,所以建议您好好休息,多喝水,然后继续吃这种药物慢慢就会好的。

栗东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流行性感冒可以服用抗感冒退烧的药物治疗。
如果发烧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可以选择物理的方式降温,比如酒精擦拭身体,温水坐浴,能够有效的起到降温的作用。如果想要完全的治愈流行性感冒,最好还是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的去治疗。
平时要尽量避免去人口密集的地方,出门在外时需要做好防护措施,要尽量佩戴口罩帽子等,同时要多注意休息。

陈欣主任医师其他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慢性咳嗽

流行性感冒发烧,可以采取一般治疗、抗病毒治疗、中医治疗等方法治疗。
1、一般治疗:流感出现体温升高时,需要进行物理降温,例如冰块冷敷或温水擦洗。保持房间通风,充分休息,多饮水;饮食应当易于消化和富有营养,保持鼻、咽、口腔卫生。2、抗病毒治疗: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上,可以使用解热镇痛的药物退热处理,尽早给予抗流感病毒治疗。3、中医治疗:根据辨证予以中成药治疗。
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对症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以及熬夜,多喝水,随时观察体温变化和病情变化。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小安瑞克布洛芬颗粒主要是退热药物,体温超过38.5摄氏度给予口服,配合物理降温,多喝温水。
意见建议:另外病毒感染可以口服四季抗病毒合剂,注意保温,加强护理,一般三到五天体温能够逐渐恢复正常。

陈玲副主任医师儿科黑龙江省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22857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新生儿低钙血症,婴儿手足搐搦症,新生儿巨细胞病毒感染,小儿脑性瘫痪,小儿呼吸道合胞病毒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