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么把隆鼻精油从鼻子里取出来我

会员170642837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怎么把隆鼻精油从鼻子里取出来我过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隆鼻精油是洗脸后在鼻子上滴两滴,按摩吸收而起到促进鼻软骨发育作用。
指导建议:精油可以引起皮肤干燥、脱皮、红斑或过敏。如果出现这个情况应停止使用,并用涂抹肤乐等抗过敏药物。必要时可就诊医院的皮肤科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隆鼻精油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效果的,通常是不能够达到隆鼻的效果。如果想要隆鼻,最好通过医美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软骨填充。玻尿酸是属于一种透明质酸,主要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并且能够达到隆鼻的效果,但是维持的时间比较短,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如果想要达到长久维持,最好通过自体软骨填充。术后一定要注意好鼻子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磕碰或者是挤压,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隆鼻精油一般是没有用的,最好是选择手术的方法,比如肋软骨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涂抹精油并不能隆鼻,想要隆鼻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使用优质的假体材料,通过鼻腔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让鼻梁变高变得更加的立体感,改善鼻子出现了发育不良现象。日常注意鼻腔的清洁和卫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鼻精油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也要看具体年龄。如果是18岁之前身体正处于发育阶段时,用隆鼻精油能够促进软骨的再生,对于隆鼻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但如果已经是成年人,通常起不到是软骨再生的效果,所以对隆鼻没有作用。成年后想隆鼻,可以通过隆鼻手术选择假体植入,或者选择自身肋软骨移植的方式,都能够达到比较好的隆鼻效果。手术后需要注意抗感染治疗,饮食上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能帮助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隆鼻精油一般是没有效果的,甚至还会导致患者的皮肤出现损伤。隆鼻精油会带有一定的激素成分,在涂抹于皮肤表层之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的现象。如果想要快速的进行隆鼻,需要去医院注射玻尿酸和自体脂肪,另外也可以做耳软骨和肋软骨隆鼻,这样能够让鼻子变高,并且还可以改善鼻梁扁平的现象。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注意休息,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过度按压或者挤压鼻子,避免影响到正常的塑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隆鼻精油一般是没有效果的,通常可以采取注射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如果鼻子不是特别的好看,通常是遗传因素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鼻子受到了外伤所引起的通常可以采取隆鼻手术进行改善,但是隆鼻精油是没有效果的,因此要避免盲目的采用偏方,一般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通常能够更好的改善鼻子的形状美观。还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并且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东西,否则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精油一般没有效果,但具体效果与个人体质和吸收情况有关。做隆鼻精油只能起到补充皮肤水分的效果,很难会刺激鼻软骨再生,所以在隆鼻的时候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或者是填充的方式,都能使鼻子扁平的症状得到有效改善。要做好鼻子部位的保护工作,如果是做假体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填充,能维持10年到20年左右时间。在隆鼻时要去正规医院检查,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方案,避免鼻子部位扁平和坍塌。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