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怕光,眼珠有白点,天柱这里

会员170597786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眼睛怕光,眼珠有白点,天柱这里医院查了,说眼角膜发炎,最好做眼角膜移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轻微的角膜炎,建议你最好可以先采取保守药物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因为角膜移植需要提供供体的或者是有固体才可以进行角膜移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里面长得小白点,可能是麦粒肿。慢性结膜炎或者是老年人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没有什么明显的眼睛不舒服的症状,可以暂时不处理,如果感到明显异物感的时候,再到医院里挑出。平时不要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忌烟忌酒。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眼睛黑眼珠边缘有白点可能是角膜炎,也可能是结膜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治疗。眼睛黑眼珠边缘有白点,也可以使用激光去除,激光去除白点是利用光热效应磨削角膜,从而可以起到去除白点的作用。治疗后注意眼睛部位的清洁卫生,不可以用手揉搓,否则会引起感染。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不属于一种疾病,这种现象大多数是因为没有完全适应环境导致的。早上起来眼睛怕光,眼疲劳有可能是不适应光的,环境需要一段时间的缓和,如果眼睛过度疲劳的情况,有可能是睡眠不足或者是用眼过度所导致的一种症状,也可以去医院眼科进行检测。在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眼部的护理,可以适当的做一些眼保健操,缓解眼疲劳的症状。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需要医院耳鼻喉科做个裂隙灯检查和眼压检查看看是否有角膜炎和青光眼可能。
指导建议:如果排除角膜炎和青光眼需要考虑视疲劳干眼症引起可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柱穴属于足太阳膀胱经,定位方法是,在颈后区,横平第2颈椎棘突上际,斜方肌的外缘凹陷中。也就是在后发际直上0,5寸,哑门穴旁开1,3寸。可用于解决头痛,眩晕,颈项强痛,肩背痛,以及目赤肿痛,视物不明,鼻塞等。临床上常取天柱配哑门、脑户、百会、安眠等穴治疗后枕部疼痛、失眠等。也可配合风池、颈百劳、大椎、肩井等解决颈肩部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眼睛出现肿胀,如果之前正常目前出现肿胀伴有疼痛,多数考虑可能是感染了细菌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外涂眼膏,例如金霉素眼膏或者是红霉素眼膏,再口服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多吃新鲜的蔬菜,这段时间少吃海鲜,火锅,烧烤,牛肉,羊肉之类的食物,控制盐分的摄入。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时间的用眼,如果严重的情况下需要去医院眼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