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8岁,近日面部不适

会员170591008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眼闭不上,大口喝水左侧向外漏水,鼓气时左侧向外漏气。左右眼感觉一大一小。请问是不是面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属于炎性感染引起的面神经瘫痪
指导建议:考虑是面神经瘫痪,建议你需要采取中医的针灸治疗是比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未成年或者是患有血液病的人不适合做面部吸脂瘦脸,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未成年人由于骨骼没有发育完善,如果做面部细致,可能会对面部造成很大的损伤。患有血液病进行面部吸脂,可能会出现传染或者是出血不止的情况,所以也不能做面部吸脂。如果身体比较健康,一般是可以进行面部吸脂的,可以让自己的脸变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孩子出现头晕,如果孩子同时存在着流脓性鼻涕的现象,那么,导致孩子头晕的病因应该是鼻窦炎。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通过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颗粒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面部眼球的位置最不适合打玻尿酸,如果想要注射玻尿酸,需要选择正规医院。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老化,可以达到调节皮肤的效果,也有利于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但是需要在隐蔽的位置做切口,不能够在眼球或者是黏膜薄弱的部位注射,因为有可能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损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花椒不适合哪些人泡脚。花椒是一种热性的食物,体质燥热、患有热性疾病不能用花椒泡脚,对花椒过敏的人不能用花椒泡脚,花椒具有活血的功效,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不能用花椒泡脚,会导致月经量增多,儿童不能用花椒泡脚,会导致上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少尿查明原因,对症的治疗。少尿可能是因为喝水过少,环境温度过高等原因导致,也有可能是因为肾病综合症,肾炎等疾病导致的。对于第一种原因导致的小便量减少,可以少量多次的喝温水,尽量去舒适的环境中都可以改善少尿症状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癌恶性的肿瘤,表现为无痛性血尿,不同病理类型分期和治疗是不一样的,早期的话。首选的治疗是手术治疗,不能手术的话,只能是考虑化疗,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的,如果肿瘤较大的话,是需要考虑右肾切除的,术后定期复查,平时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