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大儿子六周睡剖腹产,小儿子两岁

会员170575503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儿子六周睡剖腹产,小儿子两岁十个月,怀小儿子三个月前药流一个没流净又刮宫,小儿子两岁三个月的时候又人流掉一个,从哪次一后一直月经变得多了还持续八九天,现在经常小腹胀痛,外阴瘙痒,月经持续性八九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月经期2至7天,月经总量20至60ml,月经期超过7天或月经总量超过80ml属月经过多。剖宫产术后人工流产易损伤子宫下段的刀口,可导致月经期延长,所以建议妇科彩超检查子宫下段情况。
指导建议:下腹经常胀痛,需要排除盆腔炎,一般在情绪低落或抵抗力低下或月经后疼痛加重。建议疼痛时正规公立医院妇科就诊行妇科查体看子宫及双附件区有无压痛。外阴瘙痒考虑外阴炎,一般霉菌性外阴阴道炎瘙痒较重,需要化验分泌物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剖腹产手术后六个小时就可以侧睡。
通常情况下,产妇在生产分娩后剖腹产六个小时后可以侧卧,但是侧卧需要家人的帮助下翻身,不能自己用力进行翻身,避免造成伤口牵扯性疼痛。若是产妇用力过度,可能会导致伤口撕裂开来,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程度。应该在剖腹产手术后交替侧卧和平卧的情况,还可以让家人帮助按摩腿部等,可以预防下肢出现血栓的形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建议侧卧休息。
因为刨腹产后有伤口,患者不能平躺,因为平躺会导致伤口破裂,所以剖腹产后侧着睡觉有利于伤口的恢复,有利于消化系统的吸收,促进胃肠蠕动,促进消化系统的安全,有利于伤口的愈合。剖腹产后的睡姿会影响到以后的身体状况,剖腹产后睡姿不正确会导致子宫移位,导致以后生育障碍。长期保持睡姿不利于身体的安全和血液流通,所以要经常换睡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后建议孕妇尽量侧卧位睡,这样可以减轻腹壁的张力,有利于伤口的恢复,主要以自己的舒服、舒适为宜。
剖腹产后有些产妇会觉得疼痛,可以适当的抬高床头半躺子宫后位的产妇最好不要选择仰卧位。剖腹产后从手术室回到病房需要去枕平卧六到八小时,这样可以预防麻醉后头痛。建议孕妇剖腹产后睡眠时间与孩子保持一致,这样有助于保持睡眠充足,促进乳汁分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剖腹产手术后睡觉的姿势应采用平躺的睡姿,也可以向两边侧卧的睡姿,由于剖腹产大多数情况都在采用横切口,所以在剖腹产后可以采用平躺的睡姿。在剖腹产2-3天后,剖腹产刀口疼痛有所减轻,疼痛减轻后可以选择侧卧的睡姿,与此同时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建议孕妇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五个月的宝宝晚上睡觉哭闹,容易醒,这是缺钙的现象,是夜惊,不是被吓着了。可以去医院行血钙检查,明确有无缺钙。补钙治疗,配合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如豆制品,骨头汤等,要多晒太阳,晒太阳补钙效果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剖腹产产妇睡觉时,采取左侧卧位,对血液循环最好,期间也可以更换姿势。手术后麻醉药作用消失,产妇伤口会感觉到疼痛,平卧位对子宫收缩的疼痛最为敏感,所以最好是采取侧卧位,使身体和床呈20-30度角。可将被子或毛毯垫在背后,以减轻身体移动时,对切口的震动和牵拉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