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手麻无力右侧脸比左侧脸

会员170566918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胳膊麻无力右侧脸比左侧脸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有脑血管方面的病情。神经系统方面的病变,所以出现这样的现象,如果颈椎不好也会有这方面的影响。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做头颅,颈椎核磁共振等检查找一下原因,可以根据情况治疗好一些。比如用一下营养神经,活血化瘀之类的药物治疗以及推拿,按摩等治疗会有一定的帮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麻无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由于缺乏足够的氧和能源供给,会使人感到疲倦,同时由于血液循环的失常,从而引起手麻无力。存在末梢神经的炎症、糖尿病或者是颈椎、脊椎部位的问题等情况,可能会对神经造成压力,从而引起神经损伤,进而造成手麻无力。患者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麻无力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贫血等问题导致,也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神经系统障碍,若长期出现手麻问题最好去医院做一个神经科的检查,看是否有神经系统问题出现,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这样能够调理自己的身体,增强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觉得手麻无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第一,突然出现单侧手麻无力,主要是由于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梗死、外血压波动、血脂异常等原因所致,同时还会伴随着口角流涎、意识障碍等症状。
第二,双侧手麻无力,多发性末梢神经炎是由多种病因造成的,这种病人会有四肢远端对称性感觉障碍,比如双手麻木、无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麻腿麻腿无力最常见的疾病就是颈椎病,它是中老年人好发的疾病之一。当人步入中年以后,一些器官往往会发生退行性变,当颈椎间盘发生退行性以后,往往会导致颈椎间盘突出或是关节突发生增生或肥大。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患者患手麻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如果双手同时麻木,考虑与糖尿病周围神经疾病有密切关系。糖尿病周围神经疾病的特征,即两侧肢体的感觉基本相同,表现出对称性异常。
2.如果单方面的手麻木,一般与颈椎病或其余原因引起的神经压迫有关,通常神经压迫单方面更多。如果脑血管疾病引起手部麻,同侧下肢变化较多的患者(如下肢无力或麻木感)可能会合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手麻木无力,考虑跟外伤有关。如果发病比较急,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血脂异常,吸烟等导致脑动脉硬化的因素,考虑发病与急性脑血管病有关。如果既往有颈椎病,而且手麻木无力是局部肌肉,考虑与颈椎病有相关性,如果患者双手及双脚麻木无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