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你好,从昨晚三点多到现在右臂腋

会员170539336 26岁 15元 已回复
你好,从昨晚三点多到现在右臂腋下内侧有根筋疼,热敷的话就不疼了,但毛巾一拿开有疼,无明显的红肿,前几天因为发烧引起的肺炎,还有点炎症,大夫说口服即可,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右臂腋下内侧,有根筋疼,疼痛感不排除可能是肌肉拉伤或者是肩周炎等原因引起的牵拉疼,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诊后可以采用针灸以及消炎止痛药物治疗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臂血压比左臂高通常是右弓动脉和左弓动脉来源不同造成的。
在正常情况下,右臂的血压通常要高于左手,这是因为右弓动脉和左弓动脉的来源不一样,右臂的血压主要来自于主动脉的第一支,也就是头臂干的主支,因此右手的血压要比左手的血压稍微高一点。此外,血压通常还会受周围的环境,坐姿,运动等因素的影响,所以在测量血压时,最好是保持静坐5分钟以上,这样才能得到更精确的测量。另外,可以测量一下左手和右手的血压,看看是不是有太大的差别,如果两条手臂的血压相差很大,需要考虑其他的疾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右臂血压比左臂高是因为两侧的血管厚度和距离心脏的距离都不一样,双侧血压差低于20毫米汞柱就是正常现象。
如果右臂的血压高于左臂20mmHg,那么就需要注意到主动脉瓣反流、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主动脉的大动脉炎、锁骨下动脉严重狭窄等疾病。以上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左右肢体的血压差异,需要做进一步的CTA检查,也可以通过锁骨下动脉的超声检查来确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左右臂血压相差在10-20mmHg为正常现象。
血压测量时,我们测量的是右臂动脉的血压,右臂动脉是从头臂的一条分支中出来的,左侧是从左锁骨下动脉开始的,而在头臂和左股下动脉则是从动脉中出来的。另外,头臂干是主要的大血管,左边的锁骨下血管分支相对较少,因此右侧的血压要高于左边,一般用右手的血压来进行血压的测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上臂的血压更准。
右臂量的血压高于左臂,这个属于正常的现象,因为心脏离左边近。而血压主要是由于血液流动时对血管壁产生的压力,所以心脏在打血的过程,离心脏远就会出现血压高,而离心脏近就会血压低的症状。一般检查血压都是以右上肢测量的血压为准,连续三次测量的血压高,就说明是高血压。
当发现自己两臂血压差过大时,仍然需要继续服用降压药,但不能因为压差过大就随意增加降压药的剂量,以免造成血压过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合并有大血管疾病的人,左右侧手臂的血压相差不大,大多在20毫米Hg以内,所以测任何一侧的血压都是可以的。但确实不少人两侧的血压会持续有差别,比如右利手的人右侧手臂的血压总是比左侧高一点,这时测血压就需要以比较高的一侧为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肩膀部位骨折要看具体哪个部位,骨折程度如何,对于这种情况来说,如果伤到关节部位,还是比较麻烦的。恢复起来也比较慢。
指导建议:外伤的严重程度取决于很多因素,还要看是否需要手术,如果不需要手术,只是保守外固定,一般恢复起来会快一些。需要手术的,恢复起来会比较慢。相比骨折来说,关节韧带损伤恢复起来时间有时候会更长。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