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十二直肠息室?

会员170511506 82岁 25元 已回复
病人吃饭吃下去就反上来,好像有气顶着,吐完之后等一会还可以接着吃饭,钡餐胃头透,显示十二指肠息室,大夫这种病应该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饮食不规律 暴饮暴食造成的 胃部炎症还有胃幽门螺杆菌感染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合理规律的生活吃易消化食物,完善检查,检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抑制胃酸 保护胃粘膜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病人可以使用一些抗心律不齐的药物,对于有可能导致死亡的室性期前收缩,通常都要进行静脉注射。急性心肌梗死的早期,可以口服胺碘酮,利多卡因等药物。
在日常生活中要有规律的生活,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有一个安静的环境,不要吵吵闹闹,要有温和的室内灯光。可以多做运动,比如散步、太极拳、气功等。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好的情绪,多参与户外活动,同时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室肥厚的症状是乏力、头晕、眼花、气喘、呼吸困难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室肥厚是由于血压持高不下,加重心脏负荷以及其它血液因素的共同作用所导致的代偿性左心室肥厚,临床上,心室肥厚患者常会出现乏力、头晕、眼花、气喘、呼吸困难等症状,对于心室肥厚的患者来说,如果不积极治疗的话,可能会导致心功能衰竭。
患者如果出现以上症状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怀孕后尽量不要接触有害的化学剂或是污染的环境,多喝水多吃点水果蔬菜,定期产检,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如果患者是接触的有害化学剂会有一定影响。长期接触可能会有影响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偶发性的室早,意义不大,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劳累、熬夜、饮浓茶和咖啡,这些都有可能导致偶发性。室性早搏的出现,也有一些,可能是由于心肌缺血、甲状腺功能亢进、贫血、离子紊乱的原因出现室性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室筋膜综合征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骨室筋膜综合征是指由于骨折后出现了大量的血流和水肿,导致局部的血液流通受到严重的影响的病症,可能会导致了局部的毛细血管网络堵塞,从而导致四肢的血液供应不足。如果确诊为骨室筋膜病,最好是先做切口,然后在肿胀消失之后,再进行手术。同时患者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助于改善不适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房颤心室率的控制通常是70次/分以内,活动时心率在90次/分以内。而一些心功能不全的房颤患者,其心室率的控制在70-80次/分,活动后100次/分以内,具体分析如下:
快速心室率是房颤的主要表现,而快心室率会引起心律失常,因此对心律失常的控制尤为重要。对于大部分心功能正常,无心衰的房颤,静息心率要控制在70次/分钟以下,运动时的心率不超过90次。有些心功能不全的房颤病人,心率增加是为了代偿心脏功能的降低,可以适当的调节心率,一般在70-80次/分钟,活动后100次。但要注意及时的纠正心衰,提高心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