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朵打的耳钉掉进打的那个耳洞里面拿不出来

会员170498912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就是耳钉掉进打的那个洞里面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是不能自己取出的话,建议你需要到医院进行取出。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注意局部卫生。建议及时取出,防止发生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打的耳钉什么时候才能换,取决于伤口恢复的程度。刚刚打过耳洞之后,耳朵的部位通常会存在红肿和疼痛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涂抹一些有消炎作用的药膏或者是修复液,能够促进肿胀快速的消散,并且还可以促使伤口快速的愈合,在这个时间段当中尽量不要更换耳钉,因为有可能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可以等到伤口愈合之后再更换,大约需要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在初次佩戴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银质的耳钉,能够降低过敏的几率。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新打的耳钉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能换,具体更换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并且恢复能力比较强,多数在一周左右可以更换耳钉,但也需要更换温和无刺激的耳钉。但若个人的体质比较差,而且恢复能力比较弱,则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更换耳钉。在更换耳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轻柔。在打耳钉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并且也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新打的耳钉一般在一个星期以后才可以换,尽量不要过早的更换。过早的更换耳钉很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感染现象,甚至会影响到皮肤恢复。在打完耳钉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沾水,同时也不可以用手过度的去揉搓,避免影响到皮肤修复。恢复期间饮食上还要选择一些比较清淡和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比如富含维生素C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能够有效加快皮肤新陈代谢。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新打的耳钉一般在一周到两周左右才能换,具体更换时间也是有所差异的。如果个人的体质比较好,并且恢复能力比较强,多数在一周左右可以更换耳钉,但也需要更换温和无刺激的耳钉。但若个人的体质比较差,而且恢复能力比较弱,则需要两周左右才可以更换耳钉。在更换耳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轻柔。在打耳钉之后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以免出现发炎感染的情况,并且也要避免食用辣椒或者油炸等刺激性食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新打的耳钉换大多数需要间隔1到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需要根据局部的损伤程度进行决定。打耳钉期间如果出现了轻微的损伤,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以间隔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进行耳钉的更换。如果出现了较严重的损伤,则更换耳钉的时间需要退后,大多数需要间隔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进行更换。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使用轻型杀菌的药膏进行涂抹,避免局部出现感染性炎症,大多数对于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打耳洞后耳钉拆下来耳朵就开始长肉了,可能是不注重局部的清洁工作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找专业的医师做检查,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局部做擦拭,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消炎以及抗感染的药物。在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触耳洞部位,不要是局部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