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突发性耳聋半炫晕

会员170489896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右耳突发性耳聋一小时后头晕呕吐,被诊断是突发性耳聋半炫晕,输液十二天也没啥效果,现在不呕吐,就是晕,走路不走直线耳朵还是嗡嗡响肌椎有点狭窄核磁也没事,怕是别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应该是突发性耳聋,主要症状是听力下降,耳鸣,眩晕,恶心,呕吐。这种情况应该住院,进行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微循环,吸高压氧等治疗。
指导建议:但你头晕,走路不成直线,这种情况应该警惕颅内疾病的可能,防止是小脑病变引起的。建议进一步进行脑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性耳聋又称突聋,伴有眩晕。突发性耳聋的诱因包括病毒感染,头部供血不足,耳部迷路循环障碍。突发性耳聋临床表现为听力下降,耳朵嗡鸣眩晕在中医中分为肝阳上亢,气血亏虚,肾精不足,痰浊中阻等。肝阳上亢患者建议进行情绪的调控,可内服平肝潜阳,息风药物,气血亏虚患者,可选用补益类的药物,痰湿中阻患者多选用健脾化湿、化浊中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这种描述来说,确诊突发性耳聋,对症治疗之后视力模糊。
指导建议:从症状描述的情况来说,现有的药物基本上还是比较安全的,突发性耳聋是内耳毛细胞听神经损伤所致,可以营养神经扩管支持对症处理,中药汤剂,针灸,高压氧,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可以试试激素冲击疗法,溶栓治疗有一定的效果。时间比较短,尽早治疗,恢复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刘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33
擅长:急慢性中耳炎的手术治疗,分泌性中耳炎,鼻窦炎,喉部肿物。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应该是突发性耳聋,主要症状是听力下降,耳鸣,眩晕,恶心,呕吐。这种情况应该住院,进行营养神经,扩血管,改善微循环,吸高压氧等治疗。
指导建议:但你头晕,走路不成直线,这种情况应该警惕颅内疾病的可能,防止是小脑病变引起的。建议进一步进行脑核磁共振检查,明确诊断。

刘晓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铁岭市结核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0548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传染病诊断及治疗。

问题分析:突发耳聋眩晕一个月很可能是耳石症或者是美尼尔综合征引起来的,也可能是由于神经性耳聋
指导建议:你最好是到正规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看是什么引起来的?如果是耳石症,可以考虑手术治疗

焦文君医师儿科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街道核桃园北里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9590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突发性耳聋的病因尚不明确,可能是因内耳的血管栓塞或者痉挛引起,一般是单侧发病,不影响对侧,一般以药物 治疗为主,扩血管 ,调 节神经配合高压氧舱治疗,这种疾病的治疗效果越早越好,3天内治疗效果最好,7天后效果欠佳,超过15 天治疗效果最差.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

指导意见:考虑您右耳突发性聋可能为病毒引起的急性耳蜗炎或急性耳蜗前庭迷路炎。常伴有心慌,耳鸣,头晕等情况,治疗常用的糖皮质激素有强的松口服,晨起顿服,逐渐减量。也可短期内使用地塞米松静脉滴注。

张风晓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1615
擅长:月经不调 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