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淮南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年初几有人上班

会员170489140 4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妈白内障想去检查治疗,请问眼科年初几上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医院每个科室都会有值班医生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正常的全部上班需要到国家法定节假日结束后。建议就诊国家正规医院眼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验光检查是眼科比较常规的检查,单纯的电脑验光费用在二十五元左右。
如果是儿童,由于需要散瞳以后再进行验光,所以费用相对会多,主要是因为使用了药物,可以选择两种散瞳药物,第一种是复方托吡卡胺滴眼液这种快速散瞳的方法,这种眼药水的费用通常在十几块钱。第二种是长效的散瞳药物,比如硫酸阿托品眼用凝胶,这种药物的费用在三十几元,再加上验光的费用,总体不超过五十元。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医院眼科一般是可以验光的,如果有近视的现象,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正规的医院眼科都是有眼光的,通过验光之后能够检查眼镜的近视度数,如果不想佩戴眼镜,一般可以通过做激光或者飞秒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能够起到治疗近视的作用,能够促使视力的恢复,从而增加视觉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药习惯,要避免长时间看电子类的产品,以免对眼睛的健康造成不良损伤。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视光科和眼科的区别是视光科主要看屈光不正。视光科和眼科检查项目不同。眼睛近视会导致看东西模糊,属于屈光不正的一种,建议到医院视光科,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的治疗,眼科是看眼部方面的疾病。日常生活中多做一些眼部保健操,正确用眼,避免眼睛疲劳加重症状,减少看电子产品,比如手机或者电脑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科打激光的价格一般在6000元到1万元,和手术的医院等级以及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眼科打激光能够有效的去除眼睛部位的脂肪粒,通常病情轻微的情况下治疗起来也是比较轻松的,多数在5000元到6000元可以改善。如果眼部的病情比较严重,通常在治疗期间还会增加难度,所以费用上可能会在8000元到1万元。手术后还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尽量避免过早的画眼妆,饮食上可以吃一些瘦肉和鸡蛋等食物,能够促进眼部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眼科的飞秒激光通常是治疗近视的一种手术,能够改善眼睛近视。如果眼睛出现了近视的情况,通常可以采取飞秒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在做飞秒激光手术之后能够摘掉框架眼镜,也可以使眼镜的度数慢慢的恢复到正常。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太多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