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有鼻炎,所以有时鼻子不通,但

会员17046932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有鼻炎,所以有时鼻子不通,但后来就变成了心理问题,鼻子通了也感觉出不上气,然后坐卧不安,这种情况持续一天,我是个高三学生,特重重视这件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鼻炎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采取鼻炎康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促进得到恢复,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过敏性鼻炎导致的鼻腔不通气,可能使用血管扩张剂来改善,同时结合鼻喷剂喷鼻腔,以及口服抗组胺药物。过敏性鼻炎还在于预防接触过敏原,才能减少症状的出现,日常生活中出门要戴口罩,特别是春天和寒冷的冬天,避免花粉和冷空气引发过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不能排除病毒感染合并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鼻炎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采取鼻炎康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目前情况和症状促进得到恢复,建议您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24岁,属于鼻腔炎症导致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多喝水、避免受凉,可以鼻腔内应用减充血剂,口服消炎药物,慢慢可以改善症状。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

鼻炎,有鼻子不通和头痛的症状,这种情况不能考虑单纯的鼻炎,还可能有鼻窦炎的情况。
如果是长期的反复得出现这种症状,考虑慢性鼻炎、鼻窦炎的可能,可以做鼻窦的CT,了解鼻窦内的情况。治疗上可以口服鼻炎通窍片、丙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进行治疗。如果是近几天受凉之后出现,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相关症状,治疗上可以口服连花清瘟胶囊、感冒颗粒进行抗感冒治疗。
外出时可以戴口罩,避免外界的不良刺激,多喝水,多吃水果,注意休息,预防感冒。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鼻腔粘膜的充血、水肿引起的不适,常常是由于外界的不良刺激、受凉、感冒等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局部滴用呋麻滴鼻剂,口服中成药如通窍鼻炎片等,也可以局部上热敷,用热的毛巾或者温水熏洗鼻腔,缓解不适,平时注意保护鼻腔,外出时可以戴口罩,避免外界的不良刺激,多喝水,多吃水果,预防感冒。

张学新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6500
擅长:鼻窦炎,鼻疖,急性扁桃体炎,慢性扁桃体炎,角膜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