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好喉咙有什咳不出来一样,

会员170466063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咳嗽,好喉咙有什咳不出来一样,经常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孩子可能是憋的难受,不能排除支气管炎或者肺炎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带孩子去当地医院检查看看,如胸片及血常规及支原体,C反应蛋白,降钙素原等等。明确诊断。可以应用止咳化痰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咳咳不出来,可能是咽喉部病变引起的,支气管或者是气管病变引起的疾病造成想咳咳不出来,比如慢性咽喉炎发作,是由于咽喉处有炎症存在,炎症不断刺激咽喉部位产生想要咳嗽的症状,但是由于没有痰液会表现出想咳又咳不出来,可以到医院进行CT检查,查出病因,并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用药,患者服用一些止咳平喘的药物,比如盐酸氨溴索,也可以用雾化疗法来缓解症状,在饮食方面,患者可以吃一些清肺止咳的食物,比如火龙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想咳嗽又咳不出,首先见于气道高反应所引起的支气管痉挛。会感觉气道有东西,喘憋不舒服,但是咳不出来痰。咳嗽后仍然感觉痰堵,胸闷,心慌。此时可以做雾化治疗,痰液比较粘稠,量较多,不易咳出或者肺功能低下。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咳嗽咳的喉咙疼,要让专业的医生找出引起咳嗽的原因,再做针对性的治疗。咳嗽是呼吸系统常见的一种疾病,导致咳嗽的原因有多种:第一慢性支气管炎,例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第二呼吸道感染的一些疾病,比如急性扁桃体炎和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咳嗽咳的喉咙痛,主要是由于咳嗽过于频繁剧烈导致的,可以按照医生嘱咐吃一些镇咳的,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咳嗽咳不出来可能是排痰功能差、肺部感染、支原体肺炎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如果小孩的排痰功能差,可能会导致咳嗽咳不出来的情况,建议注意多喝水,有助于稀释痰液;第二,如果肺部感染比较严重,存在肺实变或者大叶性肺炎的情况,痰液比较深,也可能会导致咳嗽咳不出来;第三,如果患有支原体肺炎,可能会导致痰液比较黏稠,从而导致咳嗽咳不出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喉咙痒咳嗽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如果孕妇出现了喉咙痒咳嗽的症状,那么就可能是怀孕期间免疫功能低下,使得细菌病毒侵袭人体所导致的。如果症状较轻,那么就可以通过多喝热水,适当运动等方法来缓解,如果症状较重,就需要使用止嗽散,清燥救肺汤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另外还可以配合使用艾灸,按摩等方法来缓解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咳的都咳不出会是受凉后引起的病毒和细菌,支原体,衣原体等病原微生物感染呼吸道,同时也不能排除对变应原产生过敏反应,引起过敏性咳嗽或支气管哮喘。需查明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