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是21岁女,6、7

会员170456543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是21岁女,6、7年来一直反反复复长痘,近两年来长得特别严重。最近两三个月去湛江中医院看过医生,喝了30单中药了,但是症状依然是反反复复好了又长好了又长。最近长得特别严重,又大颗又红又肿,整个右脸都是。近两天来月经,伴有痛经,经量有血块。伴着痛经,痘痘会冒得特别厉害,并且很大颗。月经过了后,痘痘一般会好一段时间,然后又会反反复复长出来。之前去看医生医生说我有“气虚血瘀”“肠胃湿热”这些症状”,所以开的中药都是治疗这些的。开的中药有:赤灼、白术、蒲公英、生地、黄芩等等这类型的药。但是我感觉症状并没有改善,请问我应该怎么做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皮肤长痘首先考虑与体内雄激素过高有关。若平时月经规律,可抽血化验雄激素看一下。若平时月经不规律,建议月经第2至4天抽血化验女性激素,里面包括雄激素。此时期化验排除内分泌疾病,如多囊卵巢综合征,表现月经稀发,痤疮,肥胖等。若雄激素高导致的,可医生指导下口服达因35降雄激素治疗看。
指导建议:另一种为痤疮,属皮肤病,需要正规公立医院皮肤科就诊,可局部外用药物,配以口服清热解毒中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看过报告了,目前肝肾功能正常病毒载量大于十的五次方,母婴传播的几率增加,是需要进行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病毒药物进行阻断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传染科就诊,医生指导下口服替比呋或替诺福韦等抗病毒药物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体虚弱,免疫力低的小孩可以适量吃一点,服用量宜在2到3克以下,最好采用将阿胶放入汤粥之中的吃法,这样利于养胃气。孩子的情况建议太小,不要吃过多的补品,如果有缺血的症状,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同时在饮食方面一定要营养全面均衡,不要挑食,少吃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术后第一个月进餐以软食为主,避免平卧,如果有腹腔引流尚未拔除,应避免引流管脱出,如果出现明显发热、腹痛、呕吐、腹泻、黑便、血便等不适,应快就诊。术后1个月、三个月、6个月、1年要常规复查。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女生长胡子可能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与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有关。不能剃或是胡乱的拔,可能会影响美观。需要修剪一下,在平时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可以多吃一些豆制品,茴香,葵花籽等食物。还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缓解自身的压力。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羊水少不利于胎儿的健康,需要多喝水,这样补充羊水到正常水平。羊水偏少和平时喝水少肯定有一定关系的,怀孕早期子宫刚开始变大的时候会有一段时间尿频症状的,和子宫增大刺激膀胱有关系,在孕晚期也有一段时间的尿频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对间质性膀胱炎没有特效疗法,相反的可自发缓解,通过治疗有的可使症状减轻,有的也可能无效。在麻醉或无麻醉下逐步扩张膀胱有时能增加膀胱容量。膀胱内滴注硝酸银,浓度由1:5000逐渐增至1:100可取得较好效果。还可以手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