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晚喝了酒抽了几根烟然后睡醒后

会员170440339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晚喝了酒抽了几根烟然后睡醒后吐痰就有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喝酒吸烟引起的症状一般不会有太大影响,建议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吸烟喝酒。
指导建议:建议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保持体液充足,一般情况就可以自行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现在有髋关节疼痛和后背疼痛,首先要确定脊柱和骨关节有无异常,尤其是脊柱炎。
指导建议:请说明行走时有无髋关节和腰背部疼痛,活动不灵活,有无晨起或久坐起立时腰部发僵明显,但活动后减轻的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人经过一整晚睡眠后,体力和脑力都得到恢复,应该会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头脑清晰,醒后头痛可能的原因是夜间没睡好,总睡眠时间不足,或者睡眠质量差,同时需要警惕是否存在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造成的夜间缺氧,频繁觉醒,甚至会导致高血压,尤其是清晨高血压,夜间血压呈反杓型变化,需要到睡眠科做多导睡眠图检查确诊。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脂肪填充后抽了几天烟可能会产生一定的损害以及影响具体的影响程度,需要因人而异。脂肪在填充以后皮肤的粘膜组织会伴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存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在抽烟的过程中其中的有害物质,一般会导致伤口部位受到刺激。引起局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加重,不排除有出现感染并发症的可能性,严重的会影响到局部的恢复效果。在恢复的过程中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瘦身组织粘膜的快速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酒后失眠可能是因为喝多了。
喝酒会直接影响大脑,对大脑有很强的刺激,所以会感到头痛,不适,失眠。平时注意休息,补好盖子。当然,喝后可能会有些兴奋,可以喝白开水,尤其是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瓶子。要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适当活动,每天至少锻炼30分钟,注意调理,尽量保持身体健康。而且酒精是一种兴奋物质,会损伤大脑神经,从而扰乱神经功能,导致酒后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做完鼻子五天抽烟可能会影响术后恢复,但是具体影响建议咨询专业医美机构。抽烟会刺激到隆鼻手术的切口,因此在术后要注意戒烟戒酒。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身、异体组织或组织替代品提高外鼻,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常用于解决意外鼻部外伤,或先天性缺陷引起的鼻部外形不良。目前常用的手术隆鼻方法有自体软骨移植隆鼻、硅假体隆鼻、膨胀体隆鼻等,非手术隆鼻方法主要有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建议求美者在专业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要注意鼻子部位的护理,也要避免鼻子的部位磕碰。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就是颈椎病,因为夜间睡觉一个姿势比较久导致相应的硬膜囊和神经根受压,患者就会出现这种手部的麻木酸胀,拿东西掉落等症状;再有患者是否有糖尿病,是否是糖尿病的周围神经的改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