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胰岛素抗体大于2谷氨酸脱羧酶抗体大于2

会员170413388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糖尿病尿蛋白 这样要打胰岛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糖尿病可以先采取口服药物,二甲双胍进行调整。
指导建议:同时可以选择一些低糖无糖的产品,都是可以有效改善与目前情况和症状的建议,您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表面抗体大于10可能说明乙肝表面抗体是阳性。
乙肝表面抗体若高于10iu/ml,便认为乙肝表面抗体检测呈阳性,便以为体内乙肝病毒具有某种免疫力,以抗体含量在30以上为佳。因为这个时候已经进入肝硬化阶段了。如果在10到30之间,推荐去注射乙肝疫苗强化针,使乙肝表面的抗体水平高。乙肝表面抗原属于一种免疫球蛋白,它主要作用于人体皮肤粘膜,能够保护细胞不受病毒的伤害。乙肝表面抗体具有保护性,一旦乙肝病毒侵入,体内乙肝表面抗体能很快中和乙肝病毒,这样就能够避免乙肝病毒被传染。所以乙肝表面抗体的检测对于乙肝的治疗非常重要,能够有效地控制病情的发展。乙肝表面抗体,连续显示乙肝表面抗体阳性时长,才能达到较好效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房颤是心率大于脉搏。
子脉搏短促,是因为心律绝对的不规整,当心室率快的时候,心室中的血液无法得到充分的充盈,心房功能的丧失也会导致心脏的射血量下降,导致外周动脉搏动减弱或者消失,从而出现脉搏短促。心律绝对不齐和第一心音强弱不等,除了脉搏短绌之外。房颤患者最好是去正规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规律服药,防止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PSA超过20ng/ml并不代表是癌。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PSA是一种特殊的前列腺癌标记,PSA在4ng/ml以上属于一种不正常的情况。如果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直肠指检、膀胱镜检查等都会导致PSA升高。所以PSA高于20ng/ml并不代表是前列腺癌,需要结合CT等影像学检查来确诊,需要进行细针穿刺病理检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乙肝e抗体大于1是不正常的。
乙肝5项中的4项就是e抗体,e抗体是一种传染性的抗体,e抗体不是保护性的抗体。如果e抗体>1表示e抗体阳性,需要结合乙肝5项其他指标进行进一步的检查。145为小三阳;e抗体和核心抗体呈阳性,这是曾经感染过的乙肝病毒,现在正在恢复中,但是不能表示已经恢复好了,还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乙肝e抗体大于1是好还是坏是要分多种情况的
乙肝e抗体是在感染乙肝病毒之后出现的另外一种抗体,也是感染乙肝的另一个标志物。关于乙肝e抗体大于1是好还是坏是要分多种情况的。因为检测乙肝e抗体的方法大致上有两种。一种是竞争抑制法比一大的为阴性,比一小的则为阳性。还有一种是间接法,比一小的是阴性,比一大的是阳性。所以要想具体知道自己是不是得了乙肝,对自己的生活有多大影响,有没有传染性,病情严不严重,甚至是需不需要治疗,这些都需要综合检测。
建议咨询就诊医师,根据综合检测进行具体分析,注意休息,饮食清淡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

乙肝e抗体大于1可能有乙肝也可能没乙肝。
乙肝e抗体大于1是不正常的,属于阳性结果,提示为乙肝病毒感染状态。乙肝e抗体是乙肝5项当中的第4项,是针对于e抗原所产生的抗体,e抗体不是保护性的抗体,而是一种感染性的标志。正常检测值范围应该是小于1,如果e抗体大于1,说明是e抗体阳性,需要结合乙肝五项其他指标来进一步的分析;如果是145阳性,说明是小三阳;e抗体合并核心抗体阳性,说明是既往感染过乙肝病毒,目前已经康复的状态。
建议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接受医生的治疗,要对症下药。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