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弟现在情况就是人醒来了,头脑

会员170396037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弟现在情况就是人醒来了,头脑糊涂,叫他的话他知道眼睛转过来,头也能转,脚和手没有知觉,还流口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种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住院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在三甲的医院进行治疗比较好,这种情况恢复比较慢,还是需要住院打点滴活血化瘀营养脑细胞的药物进行治疗的,恢复好之后还是需要做康复锻炼的,以免落下后遗症,建议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头脑昏沉不清醒,可能是脑供血不足或是脑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头脑昏沉不清醒可以见于各个年龄段的人。老年人主要考虑的是慢性的脑供血不足、脑乏氧导致的;而年轻人出现头脑昏沉不清醒,大多数是与用脑过度、大脑疲劳、熬夜、睡眠不好等引起的,属于脑神经功能紊乱。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查明病因后,对症处理。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补充足够的维生素,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总感觉头脑不清醒可以通过生活护理、药物治疗、中医理疗等方式改善,具体内容如下:
经常感到脑袋不清楚的办法有很多种,首先是多食用鱼肉、玉米、大豆、动物肝脏、花生等食物,其中富含卵磷脂,可以帮助改善大脑的机能,缓解精神不集中的问题。第二种是按摩、针灸、中药治疗,可以配合服用养血安神丹、酸枣仁汤等,针灸可以促进大脑的血液循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摔头脑震荡的症状如下:
婴儿不小心撞到了头部,可能会有轻微的脑震荡。儿童的反应会变弱,会出现嗜睡、触之无反应等情况,需要及时就医做一些临床检查,比如CT、核磁共振等,如果颅脑没有任何异常,即可判定位儿童脑震荡。其次,儿童还会有肢体肌张力升高等其它临床症状。当然,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一般的儿童脑震荡都有很好的自我修复能力,基本上都可以痊愈。不过建议患者的家属,要注意观察和保持定期的随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您提供的照片文字比较模糊,看不太清楚,大概能看出有非特异性ST段异常。
指导建议:但是,无法看出ST段异常的具体情况,发作频次。请说明患者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需要做动态心电图检测,心脏彩超和心肌酶检查结果有无异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主要是因为长期处于一个紧张的状态导致的一个情况,那么最主要的还是尽量的去放松自己,使自己的身心达到一个最放松的状态,那么多话很多事情也就会慢慢的得到缓解。另外的情况下就是说遇到事情的情况下不要太过于紧张,冷静的去面对,乐观的去面对会更好解决。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袋长时间的处于寒冷的环境中,或者受冷风吹、受冷水刺激,都会对脑神经造成一定的刺激,出现发胀、头痛的现象。比较严重的情况有脑血栓、脑动脉硬化这几种疾病,会影响脑血管的血液流通,影响供血,同时还会引发多种并发症,导致头胀的现象,建议做一个脑部ct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