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餐吃了好多鸡血,晚餐过后左腹

会员170389313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晚餐吃了好多鸡血,晚餐过后左腹部疼痛,放屁出来后疼痛便减少,还吃了紫菜,第二天早上起来拉了几2次黑便,每次量不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的,这种情况,大便黑血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注意休息,多喝点热水,少吃多餐,清淡易消化,饮食积滞,注意不要吃油腻,油炸烧烤,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没有拉肚子的话没什么大碍服用点健胃消食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的最佳晚餐可以吃翡翠豆腐。
女性在怀孕期间,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与维生素,以保证自身和胎儿有充足的营养供给。孕妇晚餐可以吃豆腐,因为豆腐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给胎儿提供蛋白质传输。此外,孕妇需要多注意饮食方面问题,禁止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饮食规律,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提高睡眠治疗,适当适量的进行有氧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胃炎患者晚餐可以吃很多食物,具体如下:
胃炎患者的晚餐尽量以清淡为主,不要暴饮暴食,可以吃流食或者是半流食的食物,如小米粥、大米粥、玉米粥、山药粥、面片儿汤等。此外,还可以适量吃新鲜的蔬菜与水果,如菠菜、番茄、苹果、香蕉等,能够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元素,促进身体恢复正常。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晚餐吃燕麦的好处有以下几点:
1.燕麦片是减肥人士的最爱,富含纤维的食品,能促进肠道的蠕动,促进肠道的消化吸收,促进排便,改善便秘的症状。
2.纤维素储存在肠内能增强人体的饱胀感,对减轻体重也有帮助。
3.燕麦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各种维生素,其中钙质含量特别高,具有增强机体免疫力、预防感冒、骨质疏松等作用。
4.燕麦是一种低卡路里的食物,适宜于糖尿病患者食用。
5.燕麦中还富含抗氧化剂,能够滋润皮肤,延缓衰老,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此外,燕麦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也不能贪多嚼不烂,否则会导致消化不良。消化道溃疡的人要少吃,孩子还在发育中,要少吃燕麦。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晚餐吃什么最养生这个说法是错误的,晚餐吃清淡的主食、辅食、汤等比较养生,具体分析如下:
晚餐可以喝点稀饭,可以缓解肠胃的压力,促进消化,还能起到镇静的效果。晚餐也可以吃点汤,喝不含大量的油脂的汤,但是对身体的营养作用非常大,对身体的代谢和排毒都有一定的帮助,晚餐也可以吃面条、豆制品、新鲜的玉米粉、素馅的馒头、蔬菜、蔬菜、水果等。晚餐要吃的东西要清淡,多吃容易消化的,尽量不要吃得太多。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脂晚餐应该吃一些清淡的,易于消化的食物,比如粥类、时令蔬菜和新鲜的鱼、虾等,像绿豆芽拌豆腐,香菇蒸带鱼,金针菇,木耳凉拌芹菜等,这些都是低热量有营养的晚餐,这些食物不容易在体内造成脂肪堆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晚餐后口干可能是得了糖尿病。需要去医院做一下ogtt实验。确诊一下,有没有感染糖尿病。口干是一种主观的感觉,主观的口干又大都伴有客观的口腔干燥,有些人把咽干、唇干等误认为口干,也有的人所说的口干并不是全都伴有口腔干燥的客观表现。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