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子脸打青肿怎么消肿

会员170366610 10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孩子脸打青肿怎么消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红肿,一般情况下建议你最好可以选择外用的阿莫西林喷剂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同时如果发肿的情况下,适合配档的口服消炎药物来改善目前的情况和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瘦脸针通常在3天到5天左右能消肿,还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如果在打完瘦脸针后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通常在3天左右会逐渐的消肿,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大约需要5天左右才能消肿。打完瘦脸针后还要加强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也要避免吃一些容易锻炼咀嚼肌的食物,比如口香糖。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瘦脸针一般在4天到6天左右的时候可以消肿,具体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护理措施来决定。在脸部出现肿胀症状后,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来进行治疗,能够起到镇静皮肤的效果,也能避免肿胀的程度加重,通常在冷敷4天左右之后,肿胀会逐渐的消退。如果没有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的肿胀的程度会比较严重,可能需要6天左右才会消退。在治疗之后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感染,并且短时间内不能接触水。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打两针瘦脸针需要恢复7天到10天左右时间消肿,具体也与术后的护理工作有直接关系。瘦脸针注射完后会导致局部存在注射的针眼,会使毛细血管处于扩张的状态,从而会导致局部肿胀和疼痛比较厉害,及时的使用冰块做了冰敷,一般肿胀散去的时间会相对缩短7天左右时间就能很好的消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瘦脸针在两周左右会消肿,具体时间还要因人而异。可能每个人的注射量不同,皮肤更新代谢能力不一样,所以消肿的时间也会有所差别,瘦脸针刚注射后可能会有针孔,而且还会有肿胀和疼痛。随着神经转移会处在比较自然的状态,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可以作用于咬肌,让咬肌萎缩,失去营养,阻断神经,达到瘦脸的效果。要注意少吃一些僵硬的食品,避免咬肌过度活动,容易影响到治疗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打瘦脸针一般在5天到7天左右会消肿,但是具体的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皮肤新陈代谢快慢是不一样的,在日常生活当中的护理方式和保养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肿胀消退的时间有一些差异。在出现肿胀现象之后,可以通过冰块进行冰敷,这样能够收缩毛细血管,有利于肿胀消退。在恢复过程当中还要保持注射针眼局部的皮肤清洁,短时间内尽量不要让局部的皮肤破损,避免出现感染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打瘦脸针一般会在两天到三天左右会消肿,具体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体质代谢情况来决定。体质代谢比较快的人一般会在两天左右帮助肿胀症状消退,如果体质代谢比较慢,需要的时间一般会比较长。瘦脸针属于是一种生物制剂,里面主要是肉毒素成分,在注射之后可以阻断皮下神经肌肉营养,让肌肉处于萎缩状态,从而可以起到瘦脸功效。瘦脸针在注射之后要保持皮肤部位清洁,避免用手抓挠,可能会造成伤口出现感染,从而不利于局部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