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医生!最近感老是不舒服颈部

会员170353585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医生!最近感老是不舒服颈部感觉左边有点痛,去医院做了彩超,医生说咽炎但是我老感觉自己好像有艾滋病一样,身上有红点痒的颈部摸到好像是淋巴结,胃口不好最近老是上大都肚子疼,便便颜色好像油麦色一样,带有人泡泡,我刚生了宝宝几个月了,2014年我老公有过高危,2015年我公司体检过艾滋病这一阴性,2017年11月产检艾滋病这一项也是阴性,2018年4月份剖腹产也检这项是阴性,这样准确吗?我现在老是有艾滋病这种症状,想想都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您的老公2014年发生过高危性行为。您担心感染艾滋病,但您之后数年中检查艾滋病抗体都是阴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您不用担心,因为感染艾滋病病毒之后,窗口期最长三个月,如果在三个月之后检查没有艾滋病抗体,就说明您没有被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部活动不舒服应明确病因后再对症治疗。
如果病人是由于长时间低头等不良姿势导致颈部肌肉疲劳而不舒服,病人应该避免长时间低头,可以做颈椎操,或者对颈椎进行按摩,就可以缓解症状。病人如果是颈椎病发作而不舒服,病人可以做颈椎牵引来缓解。
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太过劳累,应多休息,同时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颌下或者锁骨上窝,可以出现淋巴结的肿大,多为无痛性,表面光滑,活动,摸起来质地比较韧,饱满,均匀,早期活动,孤立或者散在于颈部,晚期的时候可以互相融合,与皮肤黏连,不活动,或者是形成溃疡。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颈部不舒服有压迫感看骨科。
当出现颈部肌肉慢性劳损,也可能出现类似症状,可以先前往骨科或脊柱外科就诊。如果需要进行康复治疗或针灸治疗,再去康复科或针灸科就诊。根据临床表现以及辅助检查作出初步诊断,常见的疾病有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颈椎管狭窄等,最后制定详细的治疗计划,包括颈椎牵引、理疗、按摩以及手术治疗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颈部不舒服头晕发紧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由于长期伏案工作,引起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导致神经根受压迫而出现的症状。
建议患者拍颈部的CT看看是否异常,平时最好适度的放松颈部,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做针灸、理疗、按摩、牵引等方式来缓解不适的症状。此外,此症还可能是因为睡姿不良或突然遭受寒凉,引起局部肌肉僵硬痉挛导致的头晕发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部动脉彩色多普勒超声是检查动脉血管是否正常的辅助检查。颈动脉超声是诊断和评估颈动脉壁病变的有效方法之一,在动脉粥样硬化的流行病学调查和评估动脉粥样硬化预防和治疗试验的有效性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通过仪器检查,可以判断相应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多活动,多抬头,不要长时间低头。
指导建议:建议配合针灸理疗,口服颈复康颗粒,也可以配合贴膏药进行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