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孩子最近几天出现走路

会员170320675 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孩子最近几天出现走路一瘸一拐,不太明显,今天在栾城医院化验了血微量元素,医生说问题不大,给拿了点钙片吃,今天晚上咱们医院骨科有医生吗?还需要检查其他方面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轻微缺钙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有磕碰摔跤的话,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损伤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阴道毛滴虫感染。同时存在着泌尿系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消炎药甲硝唑进行治疗。另外,多多喝水促进排尿。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阑尾炎走路一般也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出现了阑尾炎主要是由于阑尾腔阻塞、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并且出现阑尾炎之后,走路的时候会在右下腹出现不适感。当检查出阑尾炎之后,最显著的症状就是转移性的右下腹疼痛,刚开始的时候会使阵发性疼痛之后就会发展为持续性疼痛。阑尾炎分为急性和慢性阑尾炎的,一旦确诊之后,最好是选择手术切除。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不排除肺炎的可能,部分肺炎支气管炎可能只有咳嗽症状,随着疾病的发展,后期可能逐渐就出现发热咳嗽气促的情况。做个血常规、支原体、C-反应蛋白。根据化验结果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走路膝盖发软是一种肌无力的表现,考虑疾病首先是腰椎病变,包括外伤、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增生、脊柱结核等,膝关节本身的病变,包括膝关节外伤、骨性关节炎、膝关节滑膜炎、韧带损失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影响的。因为母亲拉肚子的时候,有可能是因为感染了细菌或者是病毒,时候可能会对母乳造成污染,所以当母亲出现拉肚子的情况,最好给宝宝添喝奶粉,不要再喝母乳。尤其是母亲腹泻腹痛特别严重,不得不吃抗生素的时候,这时最好宝宝不让母乳喂养,因为一些抗生素或者是其他的药物,可能会对宝宝的生长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发烧时拉肚子,如果精神状态比较好,饮食佳,可以多喝水,有利于汗液排出,能够起到降低体温的作用,能够防止高烧及拉肚子引起的脱水现象。如果情况严重,则可以吃一些退烧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