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嗓子比较难受

会员170301993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嗓子里面有白斑发烧了打了两天点滴是头孢不过烧退了嗓子还是难受应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口腔溃疡或者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最好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政策。 同时建议你最好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咽炎的表现,导致的咽喉不适和少量出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要避免吸烟和辛辣刺激饮食,口含金嗓子含片或清咽滴丸,来改善症状。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支气管炎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支气管慢性非特异性炎症,细菌、病毒反复感染是最主要原因。另外天气变化也可能会导致支气管炎发作。因为天气寒冷时候,支气管血管会痉挛,可能会因缺血改变而导致防御功能下降,导致支气管炎急性加重。还有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吸烟。此外由于大气污染,可以导致支气管炎发生。另外还有过敏性因素,这些都是导致支气管炎的发生原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嗓子难受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患者有可能是咽炎导致的,如果是新发的,可以服用蓝芩口服液、蒲地蓝口服液、金莲花颗粒等进行解毒利咽。若有长期的病史,可选用双羊喉痹冲剂。中医上认为是梅核气,是痰气交阻所致,可选用半夏厚朴汤和小柴胡汤。另外还需要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否则会导致痰湿加重。其次,要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嗓子有痰胸闷难受应该要到医院去做胸部高分辨CT检查,来排除严重病变。症状可出现急性加重,甚至诱发身体其他系统的并发症。应注意避免刺激呼吸道,改善肺功能,提高自身抵抗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通常来说,胃难受吃可以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胃不舒服,可以多吃些水果,比如香蕉,芒果,番茄等。还可以吃一些粥,比如小米粥、山药粥、红枣薏米粥等,这样既容易消化又能补充体力。还可以多吃番薯、山药等,木耳等新鲜蔬菜。早晨起来可以喝一杯牛奶,这样可以保护肠道。少食多餐,进餐时要细嚼慢咽。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考虑由于扁桃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要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配合吃点头孢克肟分散片,消炎药,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