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膝盖磕伤,好几个月了,一直酸痛怎么办

会员170258143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四五月份,孩子把左膝盖磕地上了,当时可能肿了些,在学校里,也没治疗,后来搬校区,扛书,不知是不是又抻着了,暑假没怎么说疼,但暑假后在学校里说膝盖里面酸痛,站时间长了酸,跑完步也酸,现在一直不好10月1号做的核磁,说只是有少量积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就是磕碰造成 膝盖损伤,加上运动过度 没有休息好,出现积液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建议合理规律生活 注意休息 不要运动 慢慢吸收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膝盖酸痛可以采取针灸和热敷的方法来缓解。膝盖酸痛的原因很多,不只是因为身体素质的原因,还有膝关节的局部损伤,这些损伤可以是长期的,也可以是因为生长不良,或者是因为身体的原因。不管是哪一种结果,都表明关节或关节周围组织的损害或发炎。如果出现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明确引起疼痛的原因。如果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疾病,可以通过加强肌肉锻炼或者是局部保暖,避免出现退变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造成病人出现牙痛症状的原因通常是非常多的,多见的有细菌感染,长期不正常的饮食习惯造成的牙齿腐蚀,牙龈炎等都是可以导致出现牙痛症状的,病人产生牙痛症状之后可以使用消炎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注意保持口腔卫生即可。应该是牙神经痛:需要牙齿根管治疗,这种方法是目前国际公认最先进,最科学的治疗牙齿痛的有效方法。其它方法大多是治标不治本,或是容易复发。建议尽快去口腔专科做详细检查,行牙齿根管治疗,术后行全冠修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肩膀疼可以用药物外敷。这可能是软组织损伤,或者是发生关节炎,受风寒着凉,劳累,疲劳等原因引起的肩膀疼痛,还容易发生红肿热痛,活动受限等情况,如果是骨头损伤,还有可能导致肩膀无法活动、关节畸形。适当的按摩疼痛部位。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度使用患侧胳膊。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痛伴肩膀疼痛的病症,这样的病症得需要选用中药治疗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所用的方药可以药物进行治疗。腰酸肩膀酸属于是肌肉酸痛,和平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有关系。腰酸肩膀酸属于是肌肉酸痛,和平时长时间坐着不活动有关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