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送检(胃角)活检组织镜下呈慢性

会员170210219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送检(胃角)活检组织镜下呈慢性炎性改变拌坏死,纤维组织增生,符合`胃溃疡`病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胃溃疡。与长时间饮食不当,吸烟饮酒,精神压力过重等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对症用药治疗,口服聚普瑞锌颗粒、酸铝凝胶、康复新液、耐信等药物治疗,平时注意减轻心理压力,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吃一些小米粥,汤面,素菜,馒头等容易消化的饮食,忌暴饮暴食,戒烟酒。建议每半年复查一次胃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一般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手术治疗比较好。
指导建议:要在配合四联的药物进行治疗,把这个幽门螺杆菌用药治疗恢复,建议最好还是要及时的用药,控制病情,定期进行复查,平时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癌前病变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建议最好还是锥切手术进行治疗,要注意定期进行复查。你看看恢复的情况。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阴道镜下活检需要检查需要花费5到10分钟。手术不会疼痛,是有点涨不舒服。一般阴道镜下活检,主要用于妇科可疑性病变,比如肿瘤或癌前病变的筛查等。常见的是宫颈癌,或阴道癌的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结果来看,考虑是高级别的内瘤样病变,这个属于癌前病变的一种。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结合宫颈HPV的检查,如果HPV阴性,锥切手术以后定期复查。如果HPV阳性,那建议手术以后需要继续抗病毒治疗。平时避免频繁的性生活,性生活强度不要过大,饮食清淡忌烟酒,治疗期间严禁同房。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内镜组织活检显示,疑似胃炎、胃溃疡、胃食管反流、胃癌、胃部不适、胃酸反流、胃灼热、腹痛等症状。可以去做胃镜检查,确诊。如果在胃镜检查中发现可疑病变,即在胃镜或结肠镜检查中发现粘膜异常,但不能确定病变的性质,则通过活检钳取适量粘膜组织并送病理科进行诊断。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手术后要注意局部止血药,预防出血或者感染。做完阴道镜手术以后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现象,这也是正常的。阴部也要注意清洁卫生,每天要注意清洗阴部,暂时也不能有性生活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