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 体内的一些器官不是到了晚上某个时段会进行代...

会员143596955 0 已回复
我想问 体内的一些器官不是到了晚上某个时段会进行代谢 进行排毒 从这一方面来说不建议进行熬夜 那我想问 如果我此时身处美国 用美国的时间来休息 那是不是全反过来了? 身体进行排毒的起始条件是什么 从小就习惯了的生物钟? 还是? 如果我按照美国的时间来进行生活 器官排毒的时间会不会更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人体器官的生理活动会随着昼夜变化而变化。这也提现了天人合一的观点。
指导建议:您说的问题,到了美国,人体的生理变化也会随着昼夜变化的,只不过存在时差而异。
有用0
相关问答

器官移植顾名思义是指将健康的器官移植到另一个患者体内,并让患者迅速恢复功能的手术。一般说来器官移植的适应证主要是所需移植器官的功能衰竭,导致该器官功能衰竭的原因不尽相同。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植物提取祛斑通常在春季和冬季时做是比较合适的,通常更便于祛斑后的护理。通常在春季和冬季时由于天气比较干燥,比较有利于在祛斑后的日常护理,因此相对合适的祛斑阶段大概是春季和冬季。但只要患者护理得当,通常任何季节都是可以进行祛斑手术的,并没有明确的时间段之分如果脸上的斑块比较严重也可能需要进行激光祛斑,建议患者到专业和正规的祛斑中心进行就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有效合理的祛斑。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生殖器官生痘痘可能是最近没有注意清洁导致的,尽量避免各种外界刺激,如热水烫洗、暴力搔抓,衣着宜柔软,饮食宜清淡,内裤不可用不吸汗、不透气的尼龙制品。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明确诊断后针对性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孕妇在整个孕期均可以服用该食物,尤其在孕期头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为好的时段。孕初期宝宝各个系统发育为萌芽阶段,需要从母体吸收充足的营养,此时吃该食物对母体和宝宝都是好的滋养。后三个月,随着宝宝的增大,孕妇身体负担加重,易疲劳乏力,睡眠不佳,心情烦躁,甚至出现手脚浮肿等症状。此时服用该食物,可增加孕期抵抗力,缓解上面的症状,并为接下来的分娩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人体内脏:1、胸腔内有:心(包括心包及血管)、肺、气管、支气管、食管。2、腹腔内有:肝(包括胆囊)、胰、脾、肾(包括输尿管)、胃、小肠(分为十二指肠、空肠及回肠)、大肠(分为盲肠及阑尾、升结肠、横结肠、降结肠、乙状结肠、直肠)、膀胱、子宫(包括输卵管)、卵巢、以及腹腔内的动静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烧如果体温超过38.5℃,超过一天,就有可能出现器官衰竭等症状。发热的程度和发热的持续时间有关,发热后需及时进行退热治疗,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将体温恢复到正常,从而降低器官衰竭的几率。如果体温高于38.5℃,可以使用退热药、物理降温、用湿毛巾擦拭,同时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病因,采取相应的措施。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