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快有一个月了,第一次出血好像是

会员170197648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快有一个月了,第一次出血好像是便秘导致肛裂,,最开始几次就大便痛,出血也就几滴,现在便后几十分钟也有点痛,出血也挺多的,去医院看了,医生没看就说先吃药试试,拿了两个药,九华痔疮栓和独一味胶囊,,用药了感觉好像更痛了,没见效果,,就找我弟弟帮我拍了个照片,发现肛门那里有个痘痘,想问意思我这是痔疮还是肛裂,怎么治,需要动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由于肛裂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采取局部的外用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情况和症状,同时建议您保持大便通常都是有效于改善情况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一个月了有点出血比较严重,应及时就医。
妊娠一个多月出现少量的阴道出血,建议做B超,确定是不是宫内妊娠,同时还要做血液检测,以确定黄体酮和hcg的水平。如果只是有先兆的流产,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碍,可以进行保胎。有宫外孕的情况下,这个情况是非常严重的,因为子宫外妊娠,可能会导致内脏破裂,导致大出血,出现休克,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上环后,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损害,一般在3-7天内会出现少量的出血,一个多月后仍有出血,这属于反常现象,需要考虑到对环的不习惯或者是环部的位置改变所致。
患者最好是到正规的妇产科做B超,没有任何问题,可以口服一些止血的药,避免长期的阴道流血,引起贫血,同时还要保持私处的清洁,避免受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在彻底康复前禁止同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诊断肛裂明确之后应该及时的进行手术治疗,将肛裂的溃疡面切除,术后还要进行间断的换药。肛裂的典型表现是排便时肛门疼痛,伴有排便带血,平时应该注意多饮水,多进食蔬菜和水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如果痔疮出血时间比较长,有可能会引起贫血,如果不严重,一般可以使用药膏,同时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应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引产一个月了还有血可能是因为宫腔内有胎盘或胎膜组织残留,还有可能是因为子宫缩复不良,或者是因为炎症等。需要尽快去当地公立正规的医院做妇科常规检查,明确血的性状,有没有异味,子宫、双附件区有没有压痛。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排除与妊娠有关的疾病,月经一个月了还在出血可能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生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疾病有关。
如果排除这些器质性的病变,就考虑是功能性的子宫出血,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需要注意休息,避免情绪波动,避免着凉劳累。进一步到医院检查一下妇科的超声以及激素六项,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