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早上开始眼睛肿胀,不停的流眼泪

会员170185347 8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早上开始眼睛肿胀,不停的流眼泪!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鲁兴勇 医师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3749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发来的新生婴幼儿照片与所讲述的症状表现看,应该是一种轻度感染发炎的表现。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新生的婴幼儿出生后,在其挣开眼睛后,是要每只眼睛点滴一滴氯霉素眼药水的。现在也可点滴试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早上手指肿胀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
早上起床手指肿胀,常见因素有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等,患者可以先进行热敷,进行按摩及理疗等方式进行缓解。或者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在医生指导下对症用药,缓解肿胀。治疗期间患者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可以多吃新鲜蔬果,有利于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脸部有外伤然后有水肿严重的情况,应该是外组织损伤引起的水肿,像这种症状,在24小时之内可以做冰敷,如果超过24小时,可以做一下局部热敷,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注意外伤局部的保养,用药物擦洗局部,这样可以缓解一下水肿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小腿肚肿胀有可能不小心撞伤或者是挤压伤而导致局部的皮下毛细血管出现破裂出血,从而引起局部的肿胀,还会伴随着有局部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小腿的肌肉出现炎症而导致的,常见的就是长期做下肢体育锻炼或者重体力劳动的人群,由于小腿后侧的肌肉会出现有劳损,时间长了出现无菌性炎症而引起的局部的肿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处理手外伤组织肿胀的方法有:
1、把患肢的连续性抬高到比心脏更高的位置。
2、让病人在静止状态下活动,鼓励病人进行手功能锻炼,当病人活动时,可以促进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静脉回流,使水肿消失,组织肿胀消失。
3、采用加压包扎法,以弹性绷带对上肢和双手进行加压、加压、包扎。
4、按摩前臂、手,可以帮助静脉血液回流,促进淋巴回流,使组织水肿减轻。
5、理疗:定期进行红外理疗和短波理疗,对组织水肿的消除有一定的帮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眼睛肿胀有许多原因,包括糖尿病、高血压和其他慢性病、角膜炎、结膜炎和其他传染性原因,这些原因通常由眼睛过度使用和眼睛疲劳引起。晚上水太多或枕头太低也会导致眼睛肿胀。这可以首先减少晚上的饮水量,抬高枕头,保持足够的睡眠来改善。如果这个持续很长时间,必须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早上手指肿胀不首先考虑是肾脏疾病引起的,不管是肾炎还是肾病综合征,肾炎的水肿是从眼睑开始。肾病综合征的水肿是从下垂部位开始,然后除了水肿之外,往往查尿都有血尿、蛋白尿,还有高血压,有的病人伴有肾功能的损害。有的时候这些病有前驱症状,如果手指肿胀,还伴有晨僵,首先排除类风湿性关节炎。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