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18 一个月前左脚拇指无缘无故痛 现...

会员131860755 0 已回复
女 18 一个月前左脚拇指无缘无故痛 现在关节稍微有点肿一碰就痛指甲盖下半截颜色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聪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
擅长:膳食营养,偏食,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16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分析,现在只有指甲盖,疼痛,,下肢也有红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最好拍个照片看一下,,脚指甲可能是指甲炎的情况,一般会有疼痛红肿,最好喝几天消炎药,然后可以用热水,把指甲泡软,然后用指甲刀给剪掉,下肢肿的话,有可能是心脏功能不好,当然也有可能是肾功能,或者是风湿免疫方面的问题,具体的最好还是要在当地医院看一个内科门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缘无故左脚脚背痛的原因如下:
左腿脚背出现了疼痛感,需要根据疼痛的类型来判断原因。如果是皮肤表层出现了针刺一样的疼痛,并且是无法承受的,可能是带状疱疹引起的。若左足肿胀,肌肤发红,触摸时颜色稍淡,左腕有红肿,左足有足癣等创口,可能是丹毒引起的。如果左足疼痛,难以忍受,出现了静息痛,检查时发现有尿酸升高,考虑是痛风导致的。若疼痛与运动相关,做左脚正斜位片检查时,发现有骨刺,则应该是骨质疏松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无缘无故出现了左脚背疼痛,不除外是动脉闭塞所导致,尤其是有冠心病、心房纤颤的病史,栓子脱落也会经过动脉血液循环到肢体的远端,如果栓塞在足背动脉,会出现局部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不一定是痛风,可能是鞋子不舒适,磨损脚部造成的,导致部分皮肤变厚引起的疼痛,只要换一双舒适的鞋子就可以缓解,鞋子要尽量选择宽松的,防止继续挤压疼痛的脚趾。如果脚趾疼痛长期不见好转,有痛风的可能。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