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特别炎症,急急急!!!!

会员170045853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那20岁宫颈糜烂三度天天都疼得翻来覆去那是应该上药或者上什么药还是做手术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现在医学认为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生理现象,再说您说的症状不像是宫颈糜烂引起的。
指导建议:为了确定原因,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已婚者做阴道镜等系统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去当地医院进行就诊,找出病因,好对症治疗,主要表现为接触性出血。病人的这种症状多考虑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引起的,应当尽快到医院就诊,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不严重,因为在临床上宫颈糜烂不会引起任何的症状和不舒服。只是绝大部分女性是在做妇科体检的时候,才被告知有宫颈糜烂,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主要是因为年轻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分泌旺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宫颈糜烂有炎症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如果出现了宫颈糜烂有炎症,需要怀疑是病理性的。需要进行白带的常规检查,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炎症,然后进行药物的治疗。还要考虑支原体和衣原体的影响,进行药物敏感的检测。判断哪些药更容易过敏,然后再用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发生了接触性大出血,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炎症好了的话,宫颈糜烂不一定会好。宫颈糜烂有叫做子宫颈柱状上皮异位症,它的发生除了和炎症有关系,还和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关系。如果炎症恢复了,但女性体内雌激素的水平还是太高的话,宫颈糜烂就会持续存在。如果炎症痊愈之后,雌激素水平恢复正常,宫颈糜烂就有可能自愈。如果宫颈糜烂比较严重,频繁发生接触性出血的话,可以尝试电灼,冷冻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目前,人们认为宫颈糜烂的准确表述应该是宫颈糜烂样改变,其中大部分是生物改变或病理改变。生理变化在青春期更常见,育龄妇女激素分泌高。或者在怀孕期间,宫颈糜烂样外观局部改变。此外,宫颈CIN病和早期宫颈癌也能使宫颈糜烂样改变。因此,对于宫颈糜烂样病变,需要宫颈TCT检查和人乳头瘤病毒检测,阴道镜下活检是排除宫颈CIN和宫颈癌的必要手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颈糜烂导致白带增多需要治疗才可恢复,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保持局部的卫生,暂停性生活,戒除烟酒,不要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促进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