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天生黑眼圈重

会员16992135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是天生黑眼圈一个眼睛黑眼圈很重一个眼睛几乎没有黑眼圈从小就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那么就是属于先天性遗传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或者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有效的淡化黑眼圈。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天生的黑眼圈多数是采取激光的方法消除,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激光去除黑眼圈利用光热的原理,将色素颗粒击碎,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目的,术后避免过度的用眼或者是用手去揉搓,防止伤口出现感染。黑眼圈也会出现复发,要做好护理措施,避免长时间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天生黑眼圈可能是遗传、发育不完善等原因造成的。
1.遗传:如果父母有天生黑眼圈,可能会导致小孩遗传这种基因,从而造成天生黑眼圈,一般无需特殊治疗。
2.发育不完善:如果小孩在母体内的时候皮肤和肌肉发育的还不完善,可能会导致眼部周围的皮肤特别薄,皮下组织又特别少,容易导致眼部发黑发暗,从而造成天生黑眼圈。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天生黑眼圈一般可以手术去除,可以通过激光手术去除。一般黑眼圈是由于色素沉淀形成的,通过激光手术可以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使黑眼圈内的色素沉淀快速粉碎,然后通过结痂等方式被身体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做完激光去除黑眼圈以后皮肤比较敏感,要做好防晒。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天生黑眼圈激光可以去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手术。通常黑眼圈是由于色素沉淀形成的,通过激光手术可以将黑眼圈内的色素组织进行粉碎,然后将粉碎后的色素组织通过结痂等身体的代谢功能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通常正规医院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操作也比较规范化,对于治疗后的效果会更好。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天生黑眼圈是可以淡化的,甚至说是去除,求美者不用太过于担心。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去黑眼圈方法主要有激光治疗以及注射透明质酸的方法等。 激光去除黑眼圈目的是激光装置产生的特殊光能直接作用于黑眼圈部位,破坏下眼睑、眼眶的深层色素沉着,封闭眼周血管,治疗黑眼圈。 透明质酸的去除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进行填补修复的,去除效果也值得期待。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生活中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以及睡眠质量,防止眼睛过度使用,还必须卸妆清洁,不要让化妆品在皮肤上长时间停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点阵激光能祛天生黑眼圈,也可以采用美白针改善症状。要到正规医院去治疗,设备很先进,治疗效果有保证,利用点阵激光的能量可以击碎黑色素,还不会伤害正常的肌肤组织,另外还能刺激胶原纤维重组和新生,具有恢复快、损伤小等优点。美白针具有美白的效果,能改善肌肤发黑等症状,不要在小门诊治疗,否则会出现一些风险。平时每天要早睡早起,保证有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有长时间熬夜的情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