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五天

会员169812329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五天最后一次同房16号孕酮43.05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32想知道有没有怀孕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血hcg数值,提示没有怀孕的,这个属于阴性指标的。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检查出来的结果,说明没有怀孕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五天可能是正常现象,也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女性的月经容易受环境、情绪、温度、疾病、药物等因素的影响,所以推迟5天也属于正常范围。也可以考虑以下因素:1、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不能排除怀孕,患者可以上医院抽血查HCG,如果HCG升高就是怀孕。2、患者如果生活工作压力过大、情绪紧张、过度劳累、结核病、贫血、甲状腺机能减退等,也可能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五天了一道杠,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疾病等因素引起的。
早孕试纸检测结果一条杠,即阴性,说明月经推迟五天了一道杠不是怀孕引起的,可能是过度劳累、饮食不合适、经常熬夜、环境改变等因素引起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或者是卵巢本身的疾病导致卵巢功能紊乱,也会出现月经推迟五天了不来的情况。
建议化验结果阴性时可以再观察几天,如在一周后仍然不来月经,需要再次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5天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怀孕了。
如果在同房后月经推迟7天,可以用早孕试纸检测出是否怀孕,试纸显示两条红线则表示怀孕,也可以到医院检测血hcg数值来看是否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偶尔月经推迟5天也属于正常,有可能是环境的改变、情绪不稳定或者压力比较大等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月经推迟,也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建议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确定病因,再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十五天可能与压力大、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因素有关。
女性经期延迟15日,可能与怀孕有关,可以通过验孕棒和血液检测来确定自己是否有孕。另外,工作压力过大、作息不正常、内分泌失调、卵巢功能下降、甲状腺分泌异常、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月经推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确定身体具体情况,然后进行必要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五天属于正常的情况。
正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或者是提前一周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进行任何的处理。若是女性出现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后,可能是由于精神紧张、压力比较大,环境改变等因素所导致的情况,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卵巢早衰、子宫内膜过薄、饮食不当、过度节食、营养不良造成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5天可能怀孕,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等因素导致的月经推迟现象。
1.怀孕:如果在排卵期同房,受孕几率较高,但由于受孕的时间比较短,身体激素水平变化不明显,验孕棒和验孕试纸可能测不出来,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血HGG检查,若血HGG检查阳性,通常是怀孕;
2.没有怀孕:月经推迟5天也可能是压力过大、身体疲惫、作息不规律等导致内分泌失调造成,除此之外,也可能是口服了比较多孕激素类药物,导致身体激素水平紊乱,也会出现月经推迟5天的现象,这些情况通常没有怀孕,一般较短时间内会出现月经来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