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不调老是不来

会员169783374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今年19岁没有性生活月经一直不准一直在吃药吃药就准但是一停药就不来每次要么一两个月不来要么就来十多天才完明天打算去医院检查想问下应该检查哪些?顺便麻烦看下之前检查的性激素六项看看有什么问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就是月经不调的可能性比较大。不必过分担心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鹿胎膏进行治疗。另外你的检查结果都是正常的。建议你找个好的中医给你瞧瞧脉,中医中药治疗月经不调的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不来、月经不调可以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需要到医院做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是内分泌失调。女性出现了妇科疾病,要做白带常规检查,同时要做消炎处理。也可以通过中医来进行治疗,但是要长期坚持。如果是因为营养不良导致的,要注意补充营养。平时要有规律的作息,要有足够的睡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老是月经不调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妇科疾病等导致的。
老是月经不调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功能失调,或是卵巢功能不成熟所致。另外,也有可能是由于子宫、附件等妇科疾病引起的。需要做B超,看看有没有幼稚子宫的情况,一般幼稚子宫属于先天性发育畸形,需要及时就医,需要做外科手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服用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没来可能是月经不调,也可能是怀孕。
若平时同房有采取避孕措施,怀孕的可能性较小。建议再观察几天,若月经推迟超过了一周时间,可以到医院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性激素六项以及孕酮,若月经推迟是月经不调导致的,建议根据医生指导服用黄体酮胶囊,有助于来月经。生活中不要过度劳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长时间月经不来可能是怀孕、月经不调或其他妇科疾病导致的。
检查是否是怀孕导致月经长时间不来,建议使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判断是否怀孕,还可到医院进行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相比早孕试纸的准确性更高,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比较高,表示已经怀孕。
排除怀孕的可能后,盆腔炎、月经失调、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疾病造成月经推迟或七千,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检查,确定病情后及时治疗,生活中要保持良好心态,不要过于焦虑、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不调不来可以服用以下几种药物进行治疗:
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不规律,需要去医院按医嘱,规律性的服用药物,可用乙底酚与黄体酮配合使用。经常熬夜,过于疲惫,严重失眠,使用避孕药或者减肥药,都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需要自我调整,保证夜晚的睡眠时间,饮食均衡,心态平和,避免焦虑急躁。女性在出现内分泌的时候一定要保持规律的时候作息,这样子才能调理好月经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从中医的观点来看,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不调,与肝、脾、肾有关。肝主疏泄,主藏血,月经是否正常,与肝脏的疏泄、藏血功能有很大关系。另外,精血同根,肾主精,经水来自肾,如果肾功能不全,就会导致月经周期的变化。
脾为后天之根,是气血的生发之源,如果脾胃虚弱,则会导致经期不正常、闭经。总之,女性经期不调要从肝、脾、肾三脏来进行调理。可以服用一些具有疏肝、健脾、补肾的功效,如人参归脾丸、左归丸、逍遥丸等。最好是请中医医师,按照四诊结合,对症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