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一直不准,但这次月经推迟了快18天,

会员100153122 24岁 已回复
月经一直不准,但这次月经推迟了快18天,月经一直不准,但这次月经推迟了快18天,上个月月经12月11日左右来的,只有三四天,然后二十四五号有性行为,一月一日还有一次性行为,用验孕棒测没有怀孕,但是月经到现在都没有来,现在发热,医院诊断为甲型流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已经确诊甲型流感那么遵医嘱治疗,按时用药
指导建议:待身体好转后,可以检查一下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子宫内膜厚度,遵医嘱使用药物催经,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刺激性食物,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药物很难凑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治疗经验,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彻底调整阴阳平衡,从而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快速调整内分泌失调,对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通常因内分泌失调而推迟。可以去医院取血检查性激素6项,根据检查结果判断身体的激素水平,使用中药调理一下月经。平时注意精神不要太紧张,保持心情放松,避免过度节食和饮食过量,正常工作和休息,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三天了是内分泌失调,与精神,情绪,压力,作息,饮食,药物等都有关系。月经是指子宫内膜脱落,脱落的内膜组织和血液由阴道排出的现象,流出的血液称为经血,平时不要压力大,注意保暖。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如果有性生活的话,首先要检查排除一下是不是怀孕,假如没有怀孕的话,然后到医院做一下子宫附件区的彩超,主要是观察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怎么样,另外看看卵巢有没有状巢囊肿,子宫内膜厚度偏薄,卵巢囊肿的话,这些因素都会造成月经的延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推迟八天不一定是怀孕了。若是偶然出现的月经推迟,月经提前或是推迟一周左右,一般是正常现象。这与近期压力较大、长期熬夜有关系,如果环境发生改变也会对女性的月经造成影响,会有月经推迟现象。
若是经常出现月经推迟,甚至月经推迟长达七天以上的情况,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雌激素水平分泌异常导致的。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一个性激素六项、妇科B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采取采取治疗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吃了叶酸月经推迟了是不正常的,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叶酸可以预防宝宝神经管畸形,也可以预防孕妇贫血,通常需要在备孕前3个月左右吃,一直吃到怀孕3个月左右。吃了叶酸后月经推迟,需要考虑是否怀孕了,可以用验孕棒检查,取早晨的第一次尿,准确率较高,也可以及时前往医院,早晨空腹抽血检查HCG,若升高就是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通常可能是怀孕,也可能是月经失调导致。
生育期女性一旦出现月经推迟,首先需检查是否怀孕,可通过早孕试纸或者血hcg检查是否怀孕。
若检查后明确未怀孕,考虑为月经失调造成闭经,临床上通常使用孕激素进行催经,但不建议过早进行药物干预。因为部分月经推迟仅为短时间内推迟,过段时间可能会自行恢复。若停经超过2个月,应使用药物干预,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黄体酮肌注,或口服药物催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