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七月三号五号化验尿都是弱阳性,

会员168869416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七月三号五号化验尿都是弱阳性,七月八号化验血是怀孕,五号七号也都同过房,请问孩子是三号前的,还是五号后同房怀的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7月8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提示怀孕4周左右。
指导建议:据激素化验提示6月24日前后同房受孕的,不会是7月份同房3日后同房受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潜血弱阳性临床意义不大,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不要熬夜,注意劳逸结合,避免出现过度劳累和情绪较大波动,平时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少吃辛辣刺激和高脂难以消化的食物,同时要进行一定量的有氧体育运动,不能吸烟喝酒,这样才能有好的身体。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情况下,大便化验隐血弱阳性是消化道有出血的意思。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如果是胃肠道出血超过5ml,说明OB发生了改变。但弱阳性存在一定的不稳定性,所以不能确定是否存在消化道出血,要根据患者的症状来判断是否存在上腹疼痛、反酸、烧心、食欲不畅、体重减轻、是否有消化性溃疡病史、是否有肿瘤、大便颜色等;另外,最近是否服用了铁剂、铋剂、动物内脏、绿色蔬菜等,都会影响到大便隐血的检测。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尿妊娠弱阳性代表有怀孕的可能。
女性在同房后如果出现停经的情况,可以先使用早早孕或是验孕棒进行检测,如果通过早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检测结果提示有弱阳性,则表明有怀孕的可能,女性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如果女性已经怀孕,建议及时补充叶酸,避免胎儿发育畸形,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尿液之中出现少量的蛋白质,一般属于少量蛋白尿,多喝水是没有直接作用的。多喝水仅仅能够稀释尿液,单次检查尿常规,可能会出现尿蛋白的减少,检查24小时尿蛋白定量,是不会减少的,而且有可能会掩盖病情。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验尿弱阳性说明某项指标轻度升高或者达到临界状态。尿液检查中出现弱阳性,要根据出现弱阳性的项目,来做进一步的针对性检查或者进行复查,排除检验误差或者留取标本误差等造成的弱阳性结果。如复查仍为弱阳性,则需要进一步检查,如辅助B超、CT等影像学检查,来确诊是否患有相关的疾患。通常验尿指标中,某项指标轻度升高或者达到临界状态,则提示为弱阳性的状态。建议做尿检检查前一天晚上九点以后不要进食,可喝水,检查当天早上起床后不吃东西也不喝水,便于检查准确。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段时间尽可能不要备孕,如果怀孕的话,可能对宝宝会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需要间隔三个月以后再考虑备孕比较合适。那如果您不慎怀孕了,又对宝宝有期望值比较高,那么后期需要做好常规性的产检和排畸检查。例如唐筛,无创,四维彩超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