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肩膀经常麻木酸疼,

会员16967725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本人男21岁,身体右肩膀和右胳膊,还有右颈椎,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一直带有疼痛感觉,跑步的时候感觉上述部位感觉很紧,活动不开。平时睡觉,经常麻木。还有就是对气温变化特别明显。自己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我右肩膀骨头正常。但是我自己感觉右肩膀经常出现以上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安春宇 主治医师 梅河口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对于各种常见病多发病都比较了解。比如对各种肺炎、肺...
已帮助用户: 997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你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有颈椎病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你贴一些活血止痛的膏药就可以了。比如说,奇正消痛贴。如果长期不见好转的话就到医院详细检查一下。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腿疼麻木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腰椎疾病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腿部本身的疾病如关节炎下肢血管的问题等。出现腿疼腿麻首先考虑的是腰椎疾病引起,如果有腰部不适需要检查腰椎CT或者腰椎磁共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腰椎间盘突出,手术之后神经压迫的表现和症状并没有改善。
指导建议:请说明目前有没有坚持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现在除了下肢神经痛,站立行走和大小便是否受影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腰疼腿麻木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治疗。
腰椎间盘突出症主要表现为腰疼,下肢放射性疼痛,运动受到限制等症状,主要是因为脊髓核退化,纤维环断裂,髓核脱落,挤压相邻的神经引起的。在急性期患者要注意休息,合理进行物理治疗,比如按摩针灸,还可以服用一些镇痛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比如尼美舒利分散片联合甲钴胺。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指疼痛麻木的原因,如果是单侧肢体手指麻木突然发生的,有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危险因素的病人,可以考虑是丘脑梗死或者是丘脑出血。如果是双手手指对称性的麻木疼痛,那可以见于末梢神经炎,或者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可以做肌电图明确病情。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需要去检查一下,考虑可能是与颈椎压迫有关。做个颈椎的CT或者核磁共振,确诊后再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进行治疗。长期伏案工作者,应定时改变头部体位,按时做颈肩部肌肉的锻炼。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是有腰椎或胸椎疾病或者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肾结石导致的。需要拍个腰椎片做个泌尿系彩超明确一下,泌尿系结石需要使用排石颗粒腰肌劳损或腰椎增生,可以采用针灸理疗按摩方法试一试,不要睡太软的床垫。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