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月经推迟了十多天没来,这是怎么回事,没有...

会员129593057 0 已回复
为什么我的月经推迟了十多天没来,这是怎么回事,没有性生活,月经老是推迟,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原则上只要月经周期规律就属于正常。
指导建议:为了排除疾病,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及性激素六项等检查。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是月经不调,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导致的内分泌失调,一般药物很难凑效。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独特的治疗经验,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意见建议:月经不调建议你采用传统中药山药、玉竹、虫草、桂圆肉、丁香、广东紫珠、坤草、鸡血藤、千金拔、麦冬、阿胶、乌蛇、制首乌、太子参、青阳参、铁胆粉、紫河车、白鱼膘、怀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红花、桃仁、紫云英、鲜罗勒、石楠叶、仙茅、仙灵脾、肉苁蓉、败酱草、菟丝子、路路通、生薏仁、红藤、熟地、三棱、片姜黄等配合治疗,见效快,疗效确切,许多患者治愈后不会复发。这些传统中药配合使用可以消散经脉郁结,补气养血,从而达到气血双盛,标本兼治,快速提高免疫力,彻底调整阴阳平衡,从而促进女性荷尔蒙的分泌,快速调整内分泌失调,对月经不调等内分泌失调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十多天要根据具体原因来看,方法如下。
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患者是否怀孕,如果到医院检查后,没有怀孕,仅仅是一次月经推迟十多天,那这时就要考虑自己生活中的一些因素,比如心情不好、作息时间不规律、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如果患者以上问题都不存在,那么建议患者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内分泌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没有同房的情况下,月经延迟十多日是不正常的,这是因为近期压力过大、减肥、频繁熬夜等引起的妇科激素失调,只要注意规律就可以了。
有性行为后,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避孕方法,可以使用验孕棒进行检测,也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以确定是否存在宫内早孕,不愿意要宝宝的话,可以尽早进行检测,以免过长的不能进行人工授精。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这是怀孕的症状之一,到正规的三甲医院妇产科做个检查或是买验孕棒自行检验,对于已婚女性出现了月经延迟,而且有干呕的情况,多数是怀孕了。也有因患有肠胃疾病或各种压力导致干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严重可能是怀孕以及其他原因导致的。
如果女性月经推迟严重,首先要考虑怀孕,如果女性在正常情况下没有采取任何避孕措施,那么女性很容易就会怀孕,可以做抽血检测或者是用验孕棒检测是否怀孕。此外,气血不足、月经不调、内分泌紊乱、多囊卵巢综合征等因素也可能导致月经推迟严重,日常生活中可以服用温经通络、补血益气的中药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延迟和流鼻血之间不一定有直接关系。月经延迟需要检查月经失调、内分泌失调或怀孕。鼻子出血需要检查血液疾病和干鼻炎。在大多数情况下,具体原因需要通过检查来确定。内分泌失调月经失调可口服中成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没有分泌物可能是因为怀孕,可以用试纸检测,或者具体进行检查,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如果不是怀孕,月经推迟3天到时7天都是属于正常的情况,暂时可以再观察几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避免过度焦虑和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