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体毛过于旺盛,咨询整形美容科激光脱毛

会员117067838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一年中,在省会三甲医院,做过四次大腿和小腿的激光脱毛,说是冰点无痛的,可是前两次还是痛的无法忍受,由于本人毛发特别重,四次之后还有很多腿毛,如图一。如果腿毛都这么痛的话,腋下的我怕我会痛晕过去,有没有解决办法,激光脱毛可以局部麻醉吗?真的是被体毛困扰太多了,很想把腋毛去掉。图二是腋毛情况。请求医生给予帮助,多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做梦了,图片上显示目前的这些情况,考虑还是属于正常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些情况考虑主要还是和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旺盛是有一定关系的,所以建议你最好多注意观察,可以做一个激素水平的检查,采取药物进行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体毛旺盛一般可以激光脱毛,多数是不存在性别要求的。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方式,主要是通过激光仪器所散发出来的高强光束,照射在体毛较为浓密的地方,使毛囊部位的温度升高,可以直接破坏毛囊组织,使毛囊失去再次生长能力,达到脱毛效果。平时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成分。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身上的体毛通常可以激光脱毛,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如果体毛比较多,可能会对美观造成影响,一般可以通过激光脱毛使毛囊细胞失去活性,并且能够使毛发不再生长,从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做完后通常会使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白皙。只是在操作时会对皮肤有一定的损伤,在做完后要避免用手触摸。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女孩体毛旺盛可以使用脱毛膏涂抹,并且也可以选择激光脱毛。脱毛膏脱毛的操作通常会相对比较简单,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自己在家就能够操作,但是可能会对皮肤带来轻微的刺激,会导致皮肤出现瘙痒或者是红痛等现象。激光脱毛通常能够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能够将毛囊破坏,从而促使毛发脱落,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在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抓挠,否则可能会带来刺激。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女孩体毛旺盛可以通过冰点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去除。激光去除毛发,一般是利用激光的物理光束直接作用在皮肤的真皮层,在真皮层内的毛囊内进行热破坏,并使毛囊达到萎缩的状态,这样就可以达到永久去除体毛的效果。在激光去除体毛期间,可能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性,患者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当然为了保证彻底去除体毛的效果,患者在进行激光去体毛手术时,需要选择到专业的美容机构。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美容院激光脱毛一般要2000-6000元左右,不同情况价格不一。首先每个人毛发的浓密程度不一样,面积大小不同,所以在费用上也是有所不同的,年纪大的价格一般都要5000元以上。而且不同的地区,价钱就不同,不同的医院,价格也会不同,收费标准会有很大差异,一般好一点的医院手术下来,价格需要3000元以上。但是激光脱毛的效果是挺好的,在脱毛的时候不会伤到其他周围健康的皮肤,而且脱毛之后还不容易出现一些副作用。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女孩体毛旺盛脱毛需要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进行调理,或者通过冰点脱毛的方式进行调理。激光脱毛或者冰点脱毛产生的高能热量对局部的毛囊具有一定的破坏作用,减少毛囊部位的营养物质供应,长时间的处在营养物质缺乏的状态会出现组织细胞的萎缩,从而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需要根据体毛量的多少决定照射时间的长度。在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出现了红肿,则需要对局部进行抗炎的治疗。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