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刚刚戴了牙套结果一合嘴左边会有

会员118113466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刚刚戴了牙套结果一合嘴左边会有两个牙顶一起,右边的牙合不到一起,很奇怪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和个人的牙龈有一定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及时判断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需要多注意观察的同时多注意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了牙套一般是能跳绳的,通常不会对牙套的使用造成影响。牙套通过专业胶水粘接的方式,粘结在牙齿表面,固定相对比较稳固,因此是可以进行跳绳的。并且能够利用牙套加力的方式,使牙齿缓慢的向整齐方向移动,长期佩戴能够使牙齿恢复整齐,使咬合更加正常,面部变得更加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矫正牙套之前的牙齿拔掉之后戴了假牙套通常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也要注意日常的饮食。戴矫正牙套能够改善牙齿排列错位的情况,使牙齿更加的整齐,如果口腔牙齿拔掉了,而且带了假的牙套,需要注意做好口腔日常的清洁,护理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太黏以及太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戴了牙套通常可以做雾化,不会造成影响。戴牙套通常可以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一般是不影响正常的饮食的,而且也可以进行雾化,雾化是采用物理手段可以使嗓子内的黏痰液化,会逐渐的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粘痰的作用。在戴牙套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调整牙套,可以有效的矫正牙齿,可以改善牙齿歪斜的情况。矫正牙齿期间要保持口腔的卫生清洁,平时还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减少嗓子有痰的情况。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了牙套通常不会影响吃东西,所以不需要过分的担心。牙齿出现了勃起的问题,有可能是因为不良的生活情况所引起的,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矫正,另外在佩戴牙套后并不会影响到吃东西,但是在吃东西的时候不能够咀嚼太硬或者太黏的食物,以免对牙套造成损伤,从而缩短牙套使用的时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牙套脸上有肉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牙套脸的,具体也是根据矫正的方案有密切的关系。在牙套属于比较常见的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方式,能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同时用来增加生活的自信心。牙套脸很可能是长时间戴牙套的因素所引起,可能就会对面部的美观度造成很大的影响,一般摘除牙套之后,面部的组织就会逐渐恢复成为健康的状态。戴牙套矫正需要漫长的过程,可能需要一年甚至两年的时间,要有足够的耐心。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戴上牙套如果没有牙齿特别松动的情况下,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运动的。
注意几个事项有助于恢复,第一,保证牙套不要从牙面脱落。假如有脱落,那么就不能实现对牙齿的精确控制,耽误疗程。因此要求患者进食要非常注意,勿食用过粘过硬的食物,较硬的水果可削成薄片,肉类食物注意剔除骨头,坚果类和较硬的饼干就尽量不要吃了。第二,保证口腔卫生。戴上固定矫正装置后口腔的自洁能力下降,食物残渣容易附着在牙面,形成菌斑,从而造成牙齿脱矿和牙龈红肿出血。
建议佩戴牙套后需要注意复诊,及时调节牙套,才能取得更好的矫正效果。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