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喉咙痛,咳嗽,咳出像鼻涕一样的东站吃

会员169604861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开始因为喝酒嗓子干痛,后面着凉了变成感冒,喉咙痒,打针呢吃药没效果怎么办,早上咳嗽到晚上,还咳出像鼻涕一样的东西,平时感觉喉咙很干想咳嗽,喝水下去没几分钟又感觉好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属于炎症感染有关系,呼吸道感染还是有影响的。是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需要配合医生及时进行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进行抽血化验等检查,选择抗感染,抗病毒之类的药物,坚持治疗,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可以慢慢好转。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属于炎症感染有关系,呼吸道感染还是有影响的。是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需要配合医生及时进行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看医生进行抽血化验等检查,选择抗感染,抗病毒之类的药物,坚持治疗,注意多休息,多喝水可以慢慢好转。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所说的症状来看,应该是感冒的常见症状。
意见建议:但同时也可能存在扁桃体感染的症状,因而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扁桃体的情况,做个血常规化验,同时使用合理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白龑医师外科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二工片区新科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63036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肠粘连,疝气、骨折、骨质增生等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建议服用感冒清热颗粒、阿莫西林胶囊和板兰根来治疗,口服药物不见效的
意见建议:,建议输液抗炎治疗为好,因为还是输液血药浓度更高见效更快。目前注多休息,多饮水。祝你身体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感冒患者主要表现咳嗽、流鼻涕、头痛、发烧等情况,多由外感风寒引起的。如果平时体抗力好的话,可以选择口服感冒药,
意见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头孢氨苄胶囊及清 开灵颗粒,并要多喝水,注意房间通风,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提高抵抗力,缩短病程。

赵冀月医师妇产科威县贺钊乡东郑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7897
擅长:妇科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可能,病毒感染可能性较大。暂时可予对症处理。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注意休息、保暖,适当饮水。暂时可予银翘VitC口服对症处理。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考虑患者出现明显的感冒症状伴有上呼吸道感染出现喉咙疼痛,可以考虑选择抗病毒消炎针。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