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一星期前晚上喝酒后喝了葡萄糖注

会员169539022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星期前晚上喝酒后喝了葡萄糖注射液有解酒效果,后第二天午饭后头部进行型剧烈左部头痛,后卧床休息几小时方可缓解,直到今天,每天固定时间头痛,固定时间好转,每次头痛下午2点_8点,6小时左右,到今天已经持续一星期多了不见好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由于酒精过量导致的神经性头痛。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进行脑电图检查。平时注意饮酒不要过量会导致酒精中毒,建议平时饮食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建议大量喝水,促进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后喝葡萄糖对身体没什么危害反而对身体是有益的,因为葡萄糖有很好的保肝作用,促进肝脏对酒精的代谢,可以提高血液中的糖浓度,降低酒精的浓度,降低酒精对肝脏的损害,可以减轻酒后头痛、恶心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前喝葡萄糖会提高酒量,不容易醉。肝脏是人体的解毒器官,喝酒主要是损伤肝脏,导致肝功能受损。高糖及维生素c可有效改善肝细胞,起到保肝的作用。是喝酒前服用高糖,一般代谢比较快。葡萄糖会很快随着尿液排出。要注意适量饮酒,以免过于饮酒,避免饮酒过量导致肝功能受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
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通常喝酒后可以不喝酵素,因为酒精和酵素中的多种酵素酶可能会引起副作用和反应,不利于身体健康。而且喝酒本身会造成胃粘膜的损伤,降低酵素对体内脂肪的消耗的作用,还可能会影响酵素的作用。患者应该保证充足睡眠,避免熬夜,保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酒后24小时过后才能喝中药,具体分析如下:
喝酒后是不能立即服用中药的,中药最好是喝酒后24个小时之后服用,以免对疗效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在喝中药的过程中,尤其是在喝中草药汤的过程中,不要过量的饮酒,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品,不要食用生冷寒凉、不易消化的食品,也不要食用鱼腥类的东西,以免对中药的疗效和药物的作用产生不利的作用。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少量、偶尔可以喝葡萄糖水,不过不要长期、经常服用,葡萄糖为碳水化合物可以为机体提供一定量的热卡,但不含有蛋白质对机体的生长、体格发育起不到丰富的营养作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婴儿黄疸的治疗喝葡萄糖效果有限,喝哪一种葡萄糖效果都不好。
婴儿黄疸的治疗应该根据病因处理,而不是喝葡萄糖。如果是生理性黄疸,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如果是病理性的,需要明确病因,肺炎、腹泻、泌尿道感染等都引起黄疸,建议先治疗原发病;乳儿肝炎综合征、胆汁淤积等肝胆系统疾病引起黄疸,应该先保肝、利胆。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